所有权遭调查,米兰CEO:说过很多次,俱乐部所有权属于红鸟集团

来源: 节振国问答网
2024-04-29 04:58:00

所有权遭调查,米兰CEO:说过很多次,俱乐部所有权属于红鸟集团

直播吧3月15日讯 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对阵布拉格斯拉维亚之前,米兰CEO弗拉尼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他谈论了此前因俱乐部所有权问题遭到检察院调查这一话题。 弗拉尼说道:“关于米兰所有权的问题目前正在调查之中。事实很简单,正如说过很多次一样,米兰的所有权属于红鸟集团。当局可以进行调查,我们已经和他们进行了合作,向他们提供了所要求的信息。我们专注于自己的工作,那就是确保米兰取得成功,让球迷为俱乐部感到自豪。”

都灵主席:只有4支球队想缩减意甲参赛球队,内部投票结果16比4

都灵主席:只有4支球队想缩减意甲参赛球队,内部投票结果16比4

直播吧2月13日讯 近日,都灵主席开罗接受了采访,谈到了意甲内部有关缩减参赛球队到18支的投票结果。

国米、尤文、米兰和罗马在不久前提议将意甲联赛的参赛球队缩减到18支,意甲联盟在今天举行了投票,结果显示只有4支球队投了赞同票。

开罗说:“这些球队想要在意甲联赛制造一个小型的欧超联赛。内部投票以16票对4票的压倒性优势确认将继续维持20支参赛队伍的赛制。你看看欧洲最重要的联赛,英超联赛和西甲联赛都是20支球队……这是有效的赛制。”

(冰糖炖雪梨)

萨内蒂悼念布雷默:非常悲伤,国米球迷会记住他所做的一切

直播吧2月20日讯 德国传奇球星、国米名宿布雷默今天因心脏骤停而逝世,享年63岁,国米副主席萨内蒂在接受采访时对布雷默表示了哀悼。

萨内蒂表示:“这是个非常悲伤的消息,布雷默这样的传奇离开了我们。很遗憾我没能与他成为队友,但他经常来看国米的比赛,并在我的餐厅吃饭。”

“我们的关系很好,所以今天早上当我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我感到非常难过。说实话,布雷默在我们心中都是个很棒的人,他为国米大家庭做了一些非常重要的事情。国米球迷会记住他所做的一切,以及他曾如何捍卫我们的球衣。”

(铁甲钢拳)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