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球员!罗德里本赛季多项传球数据英超居首,参与9粒进球

来源: 汤绍箕问答网
2024-04-29 23:49:26

关键球员!罗德里本赛季多项传球数据英超居首,参与9粒进球

直播吧2月20日讯 据WhoScored统计,曼城中场罗德里本赛季多项传球数据在英超居首,他打进6球并送出3记助攻,参与9粒进球。

罗德里本赛季英超居首的传球数据:

准确传球——2058

前场准确传球——1257

进攻三区准确传球——595

准确挑传——157

WhoScored场均评分——7.57(英超中场最高)

(木子)

田墩镇“以工代赈”拓宽就业路

该项目总投资700多万元,提升改造道路总长2.8公里。道路建设完成后,能为廖家村的村民提供出行便利,也让田墩镇的村民们更好地向外运输脐橙、早梨、西瓜、蔬菜等,有效促进乡村产业振兴。

“我们是从2023年8月开始施工建设,项目预计2024年3月完工。”廖家村党支部书记陈钱武告诉记者,田墩镇以工代赈项目是政府投资类民生工程,为充分发挥项目“赈济”作用,项目优先吸纳田墩镇廖家村村民,特别是脱贫户就近就地务工,获得劳务报酬。“我家就住在附近,以前在外面打工,现在自己家门口就能挣钱了,这个项目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实惠。现在既能看顾家里,还能务工赚钱。”廖家村村民廖美炎开心地说。

该项目采用“公益性基础设施建设+劳务报酬发放+就业技能培训+公益性岗位设置”的赈济模式,建设期内吸纳田墩镇脱贫户和其他低收入群众20余人参与项目建设,有效拓宽就业渠道,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增强群众致富信心。

小萨从浓眉手中抢过篮板 运球一条龙背打连续转身碾翻浓眉打进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