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18场17胜1负!Windhorst:比克斯塔夫赛季初期差点被解雇👀

来源: 冷德友问答网
2024-04-28 14:21:53

近18场17胜1负!Windhorst:比克斯塔夫赛季初期差点被解雇👀

直播吧2月13日讯 名记Brian Windhorst在自己的播客节目《Brian Windhorst & the Hoop Collective》中透露,骑士主帅比克斯塔夫赛季初期差点被解雇。

Windhorst表示:“伙计们,他差点被炒了鱿鱼,比克斯塔夫当时的情况很糟糕,如果他在错误的时间度过糟糕的几天,他很可能会被解雇。要想从这种情况下反弹,必须要这支球队打出精彩的篮球,你可以看到他们现在的表现。”

自1月4日以来,骑士在过去18场比赛中取得恐怖的17胜1负,目前骑士保持9连胜,35胜16负,继续排名东部第二。

记者:平图斯的合同没有期限,他是弗洛伦蒂诺的签约

直播吧12月28日讯 零点电台记者Alberto Pereiro报道,皇马体能教练平图斯的合同期限与主帅安切洛蒂不挂钩。

记者表示:“平图斯的合同不会在安切洛蒂合同到期时到期,他是俱乐部员工,他的合同没有期限。实际上,皇马正是用这样的条件在两个半赛季前才说服他加入俱乐部,他是主席弗洛伦蒂诺的签约。”

(地精杀手)

湖人37助攻赛季新高!詹姆斯:大家都在命中/传球 然后还不失误

直播吧12月24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在客场以129-120击败雷霆。

赛后,詹姆斯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球队37助攻(赛季新高)且仅有9失误,他说道:“每个人都在命中投篮,每个人都在传球。我们试着让球能够适时到达队友手中,能够瞄准好,然后还不失误。这是关键。”

此役,詹姆斯出战37分18秒,20投13中,三分5中5,罚球9中9砍下赛季新高的40分,另有7篮板7助攻2抢断2盖帽,正负值+10。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