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高管:湖人错失欧文&操作没问题 詹姆斯才是终极核心型球员

来源: 关仁问答网
2024-04-28 00:55:14

西部高管:湖人错失欧文&操作没问题 詹姆斯才是终极核心型球员

直播吧1月18日讯 ESPN记者Ramona Shelburne今日撰文谈到了湖人去年夏天错失欧文,以及补强方面的内幕。

谈到湖人管理层去年夏天的操作,一位匿名西部高管表示:“我认为湖人管理层的操作不应受到苛责。欧文还没证明他可能做出稳定贡献,即便本赛季也是一样。而詹姆斯则是那种可以给球队带来生命的球员,也是球队的终极能量倍增器。他能让你相信自己比想象中更好,因为他有能力让一切都运转起来。”

相关新闻>>>>名记:去年欧詹有意重聚 但老詹因威少前车之鉴未推动相关事宜 名记:湖管操作去年夏天备受赞誉 曾研讨补强后卫&但结论是不需要

夏普谈GOAT:至少要有3次MVP+2次FMVP+8-10次最佳阵容

直播吧12月24日讯 近日,名嘴夏普在《Nightcap》节目中谈到了GOAT。

夏普表示:“对我来说,要我把你放入GOAT的考虑之中,你需要至少3个常规赛MVP、2个总决赛MVP,然后8-10次的最佳阵容。在NBA的历史长河里,被认为是GOAT的球员不应该太多,你会谈到勒布朗、乔丹、贾巴尔、魔术师、伯德、邓肯、张伯伦、拉塞尔。”

丢球了…第30分钟三浦飒太破门,泰山2-1川崎,总比分4-4平

直播吧02月20日讯 亚冠1/8决赛次回合,山东泰山vs川崎前锋。

比赛第30分钟,三浦飒太破门,川崎前锋扳回一球,场上比分山东泰山2-1川崎前锋,总比分两队4-4再次战平。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