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住绝对主力!官方:阿森纳与本-怀特完成续约!据悉签至2028年

来源: 刘乃超问答网
2024-04-27 12:04:00

锁住绝对主力!官方:阿森纳与本-怀特完成续约!据悉签至2028年

直播吧03月14日讯 官方消息,阿森纳与球队后卫本-怀特完成续约。

据罗马诺等多位记者报道,本-怀特的新合同期限到2028年6月份,合同中还包含一年的选择续约条款,可以延长至2029年。

26岁的本-怀特司职右后卫或中后卫,2021年夏窗,阿森纳以5850万欧转会费从布莱顿引进本-怀特,目前他共为球队出场122次,打进4球助攻9次。

本赛季本-怀特出战39场比赛,打进2球助攻4次,出场时间3050分钟,目前他的德转身价为5500万欧元。

【本-怀特本赛季英超数据】

张曼源:KD是真不想打了 他想离开太阳 离开球馆不理球迷挺招黑的

世体:巴西主帅现场观战巴萨上周末联赛,意在考察罗克和拉菲尼亚

世体:巴西主帅现场观战巴萨上周末联赛,意在考察罗克和拉菲尼亚

直播吧2月13日讯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西主帅多里瓦尔上周末出现在了巴萨与格拉纳达的看台包厢,他此行的目的是考察罗克和拉菲尼亚。

多里瓦尔到达巴塞罗那已经有几天的时间了,在巴萨与格拉纳达的比赛前,镜头捕捉到了多里瓦尔正在包厢内与德科交流。

因为罗克本场比赛停赛,多里瓦尔无法考察他的情况,不过他看到了伤愈复出的拉菲尼亚。

在之前一天,多里瓦尔特意去到马德里看了皇马和赫罗纳的比赛,他考察了维尼修斯和罗德里戈。

(Paul)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