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新闻:足球平台出租网的权威发布

足球平台出租网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孙天民

上饶“粿”味知多少

  本报记者 黄珠慧子 文/图

  麻糍粿、清明粿、饭麸粿、灯盏粿、肉圆粿……这些带有浓郁上饶风味的粿,是伴着信江水长大的人们,最生活的味道。

  油条包麻糍粿是饶城市民早餐的选项之一,一根根金灿灿的油条,配上由糯米和芝麻制成的麻糍粿,再撒上一些白糖和芝麻,形成了一道独特的上饶美食。早上7点,信州区东门路口的大婶手法熟练地将麻糍粿捏成圆形,粘上些白糖和芝麻,包在松脆的油条里面。刚出锅的油条包麻糍粿,外表金黄酥脆,内里软糯香甜。一口咬下去,没有丝毫油腻,满嘴都是糯米和芝麻的香味,让人回味无穷。大婶说:“麻糍是提前备好的,蒸煮好的糯米放入石臼反复手捣,再经过捶打。”事实证明,这样制成的麻糍口感更加软糯柔韧,甚至还透着米香。

  灯盏粿是铅山县特色小吃,因粿胚酷似古代的油灯盏而得名。灯盏果外皮由大米制成,中间的馅混合了白萝卜、黄豆芽、新鲜猪肉、香菇等,大火蒸一刻多钟即熟,具有鲜、香、辣的特点。今年60岁的老杨在饶城开了家铅山小吃店,卖灯盏粿已有20余年,他向记者介绍了灯盏粿的制作方法:“将大米用水浸泡两个小时,放入石磨磨成米浆。如果需要绿色粿胚,可以加点青蓬草一起磨。随后,大锅烧热加油,将磨好的粿浆倒入油锅并不停地翻动,直至米浆变得浓稠结块。然后将已经结块的粿取出放在砧板上,从中取出一小块,手不停地蘸油,并捏成灯盏形状。再根据口味,将准备好的粿馅食材,如五花肉、萝卜丝、香菇、墨鱼等,放入油锅里炒八九分熟后置于盆中备用。最后,把粿馅装入粿胚,蒸熟即可食用。”老杨说得头头是道,他做出来的“灯盏粿”也确实好吃。

  饭麸粿,又叫夏更粿或交夏粿,立夏这天,人人都要来上一碗。然而在美味的传承与演变中,它不光独属于立夏这天的传统美食,也成为了大众日常热衷的美食。饭麸粿是用籼米煮至七八分熟,捣烂后再搓捏成一个个圆溜溜的饭团即成,放入豆芽、香菇、墨鱼、葱花、姜末等佐料烹煮,软和爽口,别具风味,食之回味无穷;清明粿又名艾果、青团,一般在清明前后制作食用,分为甜和咸2种,圆的是甜粿,可以包芝麻糖、豆沙,咸的一般放咸肉、豆干、豆芽或者大头菜等菜馅,造型类似大型的饺子。外皮糯软,馅料十足,咬一口,喷喷香;肉圆粿又叫山粉粿,还有的地方叫“滑肉”。自家制作的肉圆粿主要是用质量好的番薯粉和剁碎的肉拌在一起,另外加芋头、荸荠、香菇、冬笋、墨鱼、虾米、红萝卜等配料,把粉团子捏成圆子放入蒸笼,蒸20分钟即可。口感柔软嫩滑,纯香味美,老少皆宜。

被打服了!帕金斯:我说了很多勇士的屁话 但库里打得太棒了

直播吧12月20日讯 NBA常规赛,勇士在主场加时132-126击败凯尔特人。

赛后,评论员帕金斯更推道:“我说了很多关于勇士的屁话,但是作为一名该死的竞争对手,我非常尊重库里。他在攻防两端打得都很好,他背着5次犯规,打得太棒了。顺便说一句,他在攻防两端的领导力都提高了。”

此役,库里出战38分钟,21中11,三分11中6,罚球5中5,轰下33分3板6助,正负值+8。

记者:墨西哥球队蒙特雷有意卡洛斯-维尼修斯,已与富勒姆接触

直播吧12月28日讯 据天空体育记者Dharmesh Sheth透露,墨西哥俱乐部蒙特雷有意富勒姆前锋卡洛斯-维尼修斯,已与富勒姆就此进行接触。 Dharmesh Sheth指出,卡洛斯-维尼修斯吸引了蒙特雷的兴趣,后者就他的转会与富勒姆进行了初步接触,两家西班牙俱乐部也有意卡洛斯-维尼修斯。 另外,巴西俱乐部米内罗竞技已经对富勒姆前锋穆尼斯提出报价,富勒姆正在考虑。 卡洛斯-维尼修斯是一名28岁的巴西中锋,他与富勒姆的合同2025年到期,本赛季至今出战15场比赛,打进3球,出场时间388分钟。 (木子)

Comments

老公非常喜欢的游戏机,带着儿子一起玩儿时的游戏,好像回到了童年一样,游戏机插上视频线,和电视机连接上打游戏感觉不要太爽奥!最喜欢魂斗罗,里面经典游戏太多了,速度很快非常流畅,画质清晰明了,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下手一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