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关仁问答网
2024-04-30 11:08:20

市七小开展“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专题宣传

活动现场,市第七小学的小小志愿者们为广大社区居民分享了关于传统文化中勤俭节约的诗歌,同时还带来了自己的手工作品和书法作品,倡导居民传承勤俭节约的美德,树立理性消费观念,以光盘为荣,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增强勤俭节约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志愿者代表还准备了宣传倡议书,向辖区居民发放,宣传勤俭节约的生活方式,科普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性,同时号召居民在家和外出消费过程中弘扬节约理念,倡导绿色消费。在志愿者们耐心细致的宣传和讲解下,辖区居民纷纷表示,在今后生活中将积极响应号召,践行文明用餐,拒绝铺张浪费。

柳鑫宇借用王诗玥微博回应:INS账号被盗发布不实消息,已经报警

直播吧02月20日讯 王诗玥微博再次更新,内容是柳鑫宇本人的澄清:

大家好我是柳鑫宇,我的INS账号被他人盗取,发布了不实信息,而且目前我的个人微博账号也无法登陆。我和王诗玥现在正在备战训练,在明天就要比赛的关键时刻,出现这种情况,我们非常愤怒。我本人已报警,正在等待警方的后续处理。 就在今天,柳鑫宇ins突然自爆黑料,称自己贪污国家队经费、贿赂裁判员、出轨、连环约炮、欺骗观众。随后ins账号关闭。 相关新闻:😲啥情况,🍉柳鑫宇社媒“自爆”出轨约炮、贪污经费......

基根-穆雷:我们知道今日湖人会着重防内线 所以外线会有很多空位

基根-穆雷:我们知道今日湖人会着重防内线 所以外线会有很多空位

直播吧3月14日讯 今日,国王120-107击败湖人,赛后,基根-穆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今日自己投进5个三分,穆雷说:“我们通过突破吸引了对手的防守,上场对阵湖人的比赛,我们从他们的禁区中得了很多分,所以我们知道这场他们会着重防守内线,所以外线会有很多空位,我们的许多人都因此获得了机会。”

此役,基根-穆雷13中7,三分10中5,得到19分11篮板3助攻2抢断,国王本场投进19个三分,内线得分为38分。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