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平4负!杰拉德执教的沙特联球队达曼协作近9场比赛1胜难求

来源: 甘铁生问答网
2024-04-28 18:36:50

5平4负!杰拉德执教的沙特联球队达曼协作近9场比赛1胜难求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沙特联第19轮,达曼协作主场1-1战平了积分倒数第一的哈森姆。

杰拉德执教的达曼协作最近9场比赛,取得了0胜5平4负的战绩,期间只打进了3球。

记者Ben Jacobs报道称,杰拉德的帅位目前依然稳固,俱乐部计划对杰拉德保持耐心。达曼协作的冬窗主要是探索当地市场,并希望引进2-3人,不过他们已经为明夏的三笔重要签约做准备。

(mageth)

怎能不怒😡穆帅本可能带罗马连夺欧会欧联,但泰勒的判罚...

22-23赛季欧联决赛,罗马和塞维利亚在120分钟内1-1战平,最终罗马在点球大战中不敌塞维利亚。

在比赛第81分钟,塞维利亚球员费尔南多在禁区内明显手球,但是主裁安东尼-泰勒没有判罚点球。

穆帅在之后的一次采访中表示:“我会一直这么说,一直到我作为主教练的最后一天——我们在欧联决赛没有输给塞维利亚。布达佩斯那场决赛我们没有输,我不会改变想法。每次有人跟我聊这场比赛,我都会跟他们说我们没输。”

季后赛稳了?新步行者潜在首发:哈利/希尔德/马瑟林/西卡/特纳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