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前线:足球平台出租网的最新策略

Shams:步行者对长期留住西亚卡姆持乐观态度足球平台出租网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宗敬先

Shams:步行者对长期留住西亚卡姆持乐观态度

直播吧1月18日讯 今日,据名记Woj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步行者、猛龙与鹈鹕将达成三方交易,其中,步行者将布鲁斯-布朗、沃拉、三个首轮签送至猛龙,得到西亚卡姆。

随后,据名记Shams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如交易顺利完成,步行者对长期留住西亚卡姆的机会持乐观态度。

缺兵少将!队记:克里斯蒂文森特范德彪雷迪什全明星周末后复查

缺兵少将!队记:克里斯蒂文森特范德彪雷迪什全明星周末后复查

直播吧2月13日讯 据湖人随队记者Jovan Buha报道,球队方面确认,克里斯蒂、范德比尔特、文森特和雷迪什都将在全明星周末后接受重新评估。

湖人在全明星周末前还有2场比赛,14日对阵活塞,15日对阵爵士。这意味着这四位球员将至少会再缺席2场。

克里斯蒂(脚踝伤势)已缺席1场。范德比尔特(右中足伤势)已缺席4场。文森特(膝盖伤势)已缺席26场。雷迪什(脚踝伤势)已缺席9场。

罗滕称非洲杯是场灾难被冠军主帅回怼,随后回应:你球员生涯0冠

直播吧2月13日讯 法国评论员罗滕在社交媒体上与科特迪瓦主帅法伊爆发骂战,罗滕讽刺对方生涯0冠军。

法伊是科特迪瓦的临时主帅,他在本届非洲杯中半路接手东道主科特迪瓦,并带队夺冠,

罗滕此前炮轰非洲杯是一个灾难,称这项赛事既没有技术也没有战术,对此法伊回应道:“我听说法国有一个从未参加过国际比赛的伪记者,他说非洲国家杯的水平如何如何不行,我认为他根本不懂足球,看看他的国家队生涯……我并不感到惊讶。”

“他发言博出位,他得到了关注,我认为这是一届非常棒的非洲杯,过程充满曲折、反转和进球,是一场足球盛宴。他说这不是一届高水平的非洲杯,这是非常不诚实的。”

对于法伊这番言论,罗滕在其推特上发文回应,他写道:“很好,下午6点在我的节目上聊聊这件事。法伊,你可以直接说我的名字,我们曾不止一次在球场上碰面(此外我还送了你一件球衣),我保证我不会在节目中谈论你的球员生涯,和你赢得的0个冠军。”

(地精杀手)

Comments

从买来到现在,用了一段时间,总体感觉,下载游戏速度特别慢,但是游戏很好,健身环大冒险真减肥,现在每晚用它健身,很不错,游戏很好,从小就喜欢玩马里奥。健身环太好玩了,出去夜跑有蚊子还有夜宵摊对联网需求不大,国行机足够使用,没插内存卡是25G,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