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级别!小卡近30场比赛场均25.6分6.4板 命中率达190俱乐部

来源: 马继问答网
2024-04-27 19:00:27

MVP级别!小卡近30场比赛场均25.6分6.4板 命中率达190俱乐部

直播吧2月13日讯 数据网站Statmuse统计了莱昂纳德近30场比赛的表现。

据统计,莱昂纳德近30场比赛场均得到25.6分6.4篮板1.7抢断,投篮命中率56%,三分命中率50%,罚球命中率92%。

奥布拉克:点球大战需要一些运气,幸运的是今天我做到了

直播吧3月14日讯 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淘汰国米后,马竞门将奥布拉克在接受Movistar+采访时表示,很幸运自己能扑出一些点球。

奥布拉克这样谈道:“我总是说在点球大战中,最终你需要一些运气,因为你需要选择正确的一边。你需要将球扑出去,我认为如果球员罚得很好,那想扑出去是不可能的。幸运的是,今天我能够做到,但最重要的是胜利,是我们晋级1/4决赛。”

“主场的气氛总是令人难以置信,这座体育场里的球迷从不会让人失望。也许我们会有达不到预期的时候,但他们不会,今天他们再次很有决定性,给了我们很多帮助。”

阎相闯发文告别大连人:心疼广大球迷,心疼队友和俱乐部工作人员

直播吧1月18日讯 大连人俱乐部1月17日宣布解散,大连人队球员阎相闯在社媒发文告别球队。

阎相闯社媒原文:“当看到通告那一刻,心里无比复杂,心如刀绞,心痛,心疼的是广大球迷,疼的是身边这些队友和俱乐部工作人员。”

“沉浸了一晚上,回想起从投简历那一刻到最后一场比赛,两年时间,给予我一段难忘的经历,心中铭记全城携手创造出无数激动人心的夜晚。感谢给予我们前行的大连人俱乐部团队,感谢准入困难时期不离不弃、锲而不舍的工作人员,感谢所有球迷朋友们的挚爱。”

“聚不是开始,散也不是结束,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而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希望蓝色血脉后有传承。”

2023赛季,阎相闯代表大连人队出场27次,贡献6球1助。

(光影追梦)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