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发好人卡!美女主持Adams晒照 称名记Shams是闺蜜😭

来源: 郝爱民问答网
2024-04-29 02:57:27

🃏被发好人卡!美女主持Adams晒照 称名记Shams是闺蜜😭

直播吧02月13日讯 美女主场Kay Adams晒出了自己昨天去看超级碗的照片,有网友问:你是跟Shams一起去的吗?

Adams晚些时候直接晒出了自己在超级碗现场跟Shams的合照,并疑似给Shams发了一张好人卡:“是的!闺蜜!谢谢@Fanduel 让我们去到现场!”

Adams与Shams此前在节目中多次暧昧互动,画面中充满了粉色气息,但两人截至目前还没有官宣恋情……

网友心疼Shams:

好友区域,意为我们只是朋友

相关内容>>

😈哈登交易由Woj先爆出是因为Shams的手机被美女主持抢走了? 撩妹高手😘名记Shams做客节目时 撩得女主持心花怒放

加克波:萨拉赫去踢非洲杯的时候,其他人要承担起进球责任

加克波:萨拉赫去踢非洲杯的时候,其他人要承担起进球责任

直播吧12月28日讯 加克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萨拉赫去国家队踢非洲杯时,利物浦其他进攻球员要站出来解决进球问题。

在谈及努涅斯结束进球荒的重要性时,加克波说:“对于每个前场球员来说,如果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没有进球,重新取得进球总是很不错的事情,他打进了一个漂亮的进球。

对于若塔来说也是如此,当你伤愈复出并进球,那总是令人愉快且有利于增长信心的事情。所以我真的很高兴。萨拉赫在踢完纽卡斯尔后就要去国家队了,所以我们其他人需要站出来取得进球。”

而在谈到近期紧张的赛程时,加克波补充说:“这是我第一次以这样的强度踢比赛,几天内进行了很多比赛,这非常棒,因为如果你踢得好,你可以再次出场,如果你踢得不太好,你可以在下一场比赛中弥补,因为比赛来得很快。

每个人都想要三分,对手也是如此,所以你必须在每场比赛中都付出巨大的努力,你必须能够以不同的方式赢得比赛。

积分榜上的排名看起来还不错,但我们必须一场一场踢,不要走神,保持专注,继续做我们现在正在做的事情,甚至更进一步。

当然,我认为我可以做出更多贡献。现在赛程真的很紧张,但我们训练就是为了应对这样的比赛。老实说,我喜欢这样。”

(百里)

🚨三方交易!官方:步行者付出三首轮交易得到西亚卡姆!

直播吧01月18日讯 步行者官方宣布关于西亚卡姆的三方交易已达成!

具体方案如下: -步行者将布鲁斯-布朗、沃拉、三个首轮签送至猛龙,得到西亚卡姆。 -作为第三方球队,鹈鹕将后卫小基拉-刘易斯送至猛龙,将一个次轮签送至步行者。 -步行者送出的选秀权:2024年首轮(步行者)、2024年首轮(爵士/火箭/快船/雷霆中最差)、2026年前四保护首轮(步行者)。 -鹈鹕在交易中获得11万美金的现金,同时总薪资降至奢侈税起征线以下,节省了1800万美元。 同时,西亚卡姆将在步行者身着43号球衣!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