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克尼真香 有经验的球队管理层一般都会签打过CBA的“老人”

来源: 郝爱民问答网
2024-04-28 10:19:31

布莱克尼真香 有经验的球队管理层一般都会签打过CBA的“老人”

布莱克尼可真香!已经连续三场40+了,今晚又是砍下50分11个篮板4次助攻的全面表现!

其实CBA球队选外援一直有一个说法,叫“用熟不用生”,就是说选一个打过CBA的最起码能保证外援水平的下限,像布莱克尼这种拿过联赛得分王的外援和琼斯那种砍下过场均三双的外援,都是在CBA证明过自己的,所以有经验的球队管理层更保险的选择一般都会签打过CBA的“老人”。

辽宁当年签弗格,广东签威姆斯,深圳签亚当斯,都是这个路子。因为签完全没有CBA经验的外援其实就像是拆盲盒,也许能签到好的,但风险总是很大,因为外援适应CBA联赛和中国的生活都是需要一个过程的。

博格丹:米洛耶维奇离世的消息让我无法入睡 今日差点无法出战

直播吧1月18日讯 勇士官方报道,勇士塞尔维亚籍助教米洛耶维奇因突发心脏病去世,终年46岁。

在今天老鹰106-104战胜魔术比赛后,同样来自塞尔维亚的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表示:“听闻米洛耶维奇离世的消息,这让我整晚无法入睡,今天我差点无法出战。但显然,他不会希望我这样做。”

此役,博格丹7中4,三分4中2,得12分4板。

WNBA神射、曼巴门徒约内斯库 与库里比拼三分时佩戴手环致敬Gigi

约内斯库今年全明星与库里的三分大战 手上戴着Gigi Bryant的致敬手环

undefined

作为“曼巴门徒”的约内斯库 曾与Gigi一起训练↓↓↓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科比不幸去世后 约内斯库同加索尔一家人一样 经常陪伴在瓦妮莎和科比三个女儿身边↓↓↓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科比的名人堂入驻仪式当然也不能缺席

undefined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