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现在必须保护好乔-戈麦斯,若塔还没有随队训练

来源: 范长江问答网
2024-04-27 23:16:02

克洛普:现在必须保护好乔-戈麦斯,若塔还没有随队训练

克洛普:现在必须保护好乔-戈麦斯,若塔还没有随队训练

直播吧12月24日讯 英超第19轮,利物浦将在客场对阵升班马伯恩利,赛前克洛普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对手伯恩利、球队的伤病情况等话题。

-他们刚刚战胜了富勒姆

“我不需要参考他们其他比赛的结果,我非常清楚伯恩利的实力,他们本可以轻松地得到更多分数。伯恩利在比赛中踢得很好,在很多位置上都有出色的年轻球员。我也非常尊重孔帕尼,他一直在实践自己的想法。

“此前我就认为,相比他们现在的排名和积分,伯恩利配得上更多。我看了不少他们的比赛,这让我印象深刻,周六他们就得到了回报(客胜富勒姆)。我们都知道一场胜利会让你对下一场比赛更加期待,伯恩利的主场也会有很棒的氛围,因此我们必须做好准备。”

-罗伯逊和齐米卡斯都不能上场了,乔-戈麦斯会打左后卫吗?

“看情况吧,在罗伯逊回来之前,戈麦斯必须每场都踢吗?还有齐米卡斯肯定会缺席一段时间,所以只能拭目以待了。我还没有时间仔细考虑这个问题,我只知道会有人去打左后卫。

“现在对我们来说情况很难,虽说伤病很正常,但锁骨骨折真的很不幸,这需要很久的恢复时间,还有罗伯逊也是。现在球队需要一些运气来渡过难关,好在有戈麦斯在那儿,我们要保护好他,确保他为比赛做好准备。”

-若塔的复出

“我不想说定任何一个人的情况,还是拭目以待吧。若塔还没有随队训练,我们只是在星期五进行了一次不错的交谈,也许他会给我们惊喜。球队的训练很激烈,但我没有问医疗部门谁可以出场比赛,他们到时候会告诉我的,然后我就会得到答案。”

(老葱)

过去16场对阵湖人赢12场!H-巴恩斯:做到这点还挺难的

过去16场对阵湖人赢12场!H-巴恩斯:做到这点还挺难的

直播吧3月14日讯 今日,国王120-107击败湖人,赛后,哈里森-巴恩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过去16场对阵湖人赢12场,巴恩斯说:“要做到这点还挺难的,毕竟有3个多赛季的时间,球队会经历很多改变。我认为和湖人竞争是一次很好的经历,我们可以和詹姆斯以及湖人队交手,我们能获得话题讨论,有时是客场,有时我们在主场也会有湖人球迷给他们的球队助威,所以我认为和湖人交手是挺棒的。”

此役,巴恩斯手感火热,全场他出战38分钟,15投8中(三分11中7),砍下全队最高的23分,外加2板2助。

原来是把球鞋送给了中国台湾球迷!哈登晒视频:爱就是爱

相关新闻: 中国台湾球迷长途飞行来看哈登 后者比心示爱❤️ 🤩宠粉!哈登赛后将自己的原味球鞋签名 送给看台球迷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