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新闻:新2足球平台出租的专题解析

快船本季对阵胜率低五成球队21胜3负 面对东西部前四6-14新2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赵德荣

快船本季对阵胜率低五成球队21胜3负 面对东西部前四6-14

直播吧3月14日讯 昨日NBA常规赛,快船100-118被森林狼逆转22分。

据统计,快船本赛季在对阵战绩低于五成胜率的球队时,战绩为21胜3负,西部最佳、全联盟第三好,仅次于凯尔特人(24胜1负)和尼克斯(23胜3负)。

然而,他们对阵东西部排名前四球队的战绩仅有6胜14负(除自己外),具体如下:

面对凯尔特人:1胜1负

面对雄鹿:0胜2负

面对骑士:0胜1负

面对尼克斯:1胜1负

面对雷霆:1胜2负

面对森林狼:1胜3负

面对掘金:1胜2负

面对鹈鹕:1胜2负

马林:贝林厄姆拥有一名球员所需的一切 面对皇马希望拿到3分

直播吧12月20日讯 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被皇马租借到阿拉维斯的拉法-马林谈到了自己目前的一些情况。

如何看待踢上西甲联赛

——坦白说,我就像海绵一样,尽我所能学习一切。也许一开始我有点紧张,但这是一个相当大的飞跃,我有信心,也充满渴望,我会充分吸收经验。

关于将要面对皇马

——我在马德里待了很多年,但在输给赫罗纳后,球队非常渴望这场比赛。足球就是这样,很快你将迎来下一场比赛,周四,我们将在球迷的支持下与皇马交手,我们希望这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也希望拿到3分。

赫罗纳会成为西班牙的莱斯特城吗?

——为什么不呢?每个赛季的联赛都是不同的,赫罗纳干的很棒。你能在球场上看到这一点,也能够从外部看到这一点。如果他们继续保持下去,保持这样的节奏和活力,那会很棒,但这并不容易,因为其他球队也在努力,不过他们仍然排在榜首。

关于贝林厄姆

——如果你给他空间,他就会送出传球,如果你扑得太紧,那么他会过掉你。在我看来,他拥有一名球员所需要的一切,他通过进球和助攻展示了这一点,同时他坚韧的个性也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帮助。想要面对他是非常复杂的,但这也是一个很好的挑战。

为什么决定来到阿拉维斯?

——最终我和皇马一起做出外租决定,事实上,我们非常看好这次租借。阿拉维斯对我非常感兴趣,我非常感谢他们的信任,这对我做出决定有很大帮助。我非常高兴来到这里,因为就像我说的,他们传递给我的信心很明显,我感觉非常舒服。

关于如何进入皇马一线队

——在皇马一线队踢球非常困难,因为那里的水平是最高的,他们都是具有世界级水平的球员,这并不容易。我认为我们必须证明自己,才能与最好的球员并肩作战。

关于劳尔

——劳尔一直是马德里主义者的偶像,无论是作为球员还是青年队的主帅。他每天都在向你传达那种个性和能量,他希望每一名球员都拿出最好的表现,让你在比赛中付出一切。

在做出决定之前,与安切洛蒂交流了吗?

——我来到这里的决定是与我的经纪人和俱乐部一起做出的,但我确实与达维徳-安切洛蒂(安帅儿子兼助教)进行了一些交流,我很感谢他。

关于现在的目标

——就目前而言,我希望阿拉维斯明年继续出现在西甲,我们的目标是保级。至于其他的事情,我希望能顺其自然,这就是我如今的目标。最终未来会发生什么取决于现在的表现,我正在努力提高自己,我需要全力以赴。

(马东宇)

卡拉格:红军还没找到三叉戟的替代者 内维尔:他们三前锋很邋遢

直播吧12月24日讯 本轮英超,利物浦主场1-1战平阿森纳。赛后,卡拉格和内维尔在内维尔的播客节目中对这场比赛进行了分析。

卡拉格说道:“看看利物浦的三前锋总感觉哪里不对劲;加克波已经来到队伍快一年了,他有过闪光的表现,但这远远不够。而迪亚兹在上赛季遭到膝盖伤势后,看起来他还没完全恢复状态。我真的觉得迪亚兹需要有更好的表现,否则今年利物浦将会在转会市场上进行引援。我只是觉得,他们还没有找到菲尔米诺和马内离队后的替代者。”

“我知道现在努涅斯是替补上的头号选择,他在进球方面表现不佳,但他必须要成为球队阵容上的第一选择。即便是在周中的联赛杯他也在场上给对手造成了威胁,他给人的感觉是,即便比赛进展得不顺利,他也可以通过跑位、射门或其他方面为球队去做些什么。感觉现在我们仍然在为利物浦找借口,但现在利物浦的三前锋中,萨拉赫是你的头号选择,努涅斯是二号选择,第三选择是谁呢?”

内维尔说道:“克洛普还没完全确定要用哪三位前锋,你不知道他每周会派谁上场,且在比赛中他早早就做出了前锋的换人调整。之前他有一个前场三叉戟(萨拉赫、菲尔米诺和马内),他们非常稳定,总是能上场比赛;而现在的情况是,克洛普每周都像在玩杂耍球一样,你不知道他每周会派谁上场。”

“现在利物浦的三前锋很邋遢,他们之前的前场三叉戟是世界级的。努涅斯、加克波和迪亚兹都很邋遢,而萨拉赫显然不是那位邋遢的球员。我认为这是目前利物浦所欠缺的东西。”

谈到利物浦和阿森纳谁更有争冠的希望时,卡拉格说道:“我会选阿森纳而不是利物浦,你看着萨利巴、加布里埃尔和赖斯这三人,他们看起来真的很稳定。来到安菲尔德对他们而言很艰难,但他们也没有放弃;之前在客场踢维拉时他们也是如此,只是很不幸他们输掉了那场比赛。利物浦和维拉是本赛季主场表现最好的两支球队,尽管阿森纳在客场对阵这两队只拿到了一分,但我对他们的表现印象深刻。”

(JayChan)

Comments

游戏机收到的时候挺惊喜的,比较小巧,比小时候的要小巧精致一些,也不占地方。连接电视机什么的挺简单方便的,客服也挺耐心教导的。不会用就发视频用文字教我。第一次碰到这么好服务的客服,必须给小姐姐点个赞。玩了几个游戏,最喜欢的还是冒险岛超级玛丽,毕竟是小时候的记忆了,真的像是回到童年的感觉,很满意,我会推荐给我的朋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