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视野:新2平台出租的品牌动态

没存在感!丁威迪20分钟2中0得到0分 正负值-9新2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吕显祖

没存在感!丁威迪20分钟2中0得到0分 正负值-9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107-120不敌国王。

本场比赛,丁威迪存在感不强。他出战20分钟,投篮2中0,三分1中0,得到0分1篮板1助攻1抢断,正负值-9。

喜迎龙年!巴萨主场🔴🔵孩子们的舞龙表演🐉

巴萨主场3-3战平格拉纳达的中场休息期间,现场舞龙表演↓

窨井盖破损存隐患 部门及时修复

  本报记者 郑欢 见习记者 周梦沁

  市民反映    

  8月22日上午,饶城市民夏女士致电本报热线电话反映,龙潭路有一个窨井盖破损,不仅给过往行人和车辆出行造成不便,还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尽快将其修复。

  记者跑腿

  当天中午,记者穿过上饶大道来到龙潭路,在一处坡道的右侧边,看到了夏女士所述的存在破损情况的窨井盖,井盖破损处放置了一块绿色的铁皮,提醒过往车辆经过时减速绕行。

  夏女士告诉记者,破损的窨井盖给他们出行造成很大的不便。“我每天上下班都要往这边经过,上坡要注意,回来的时候下坡速度快更要注意,总觉得不安全,希望有关部门能将这个窨井盖尽快修复。 ”

  “这边的居民出行时都要绕过这个窨井盖。有次我看到有个老人骑电动车到这里,差点摔倒,我吓了一跳。后来有人放了块铁皮,警示大家,但肯定是完全修复最安全。”居民刘先生告诉记者,窨井盖破损下方较深,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希望能够尽快修复。

  帮办结果

  经记者了解,此处窨井为供电部门所管理。随后,记者联系了上饶供电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对方表示会尽快安排专业维修人员去现场勘察情况,属实的话会尽快维修。当天下午,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回电记者,已经对塌陷的窨井盖进行抬升和修复,市民们可以正常通行了。

Comments

收到后就立刻玩了起来,整体感觉还不错,虽然有那么多游戏,但是只玩超级玛丽,和小时候玩的一样一样滴!机身是塑料的,屏幕还是小点!不过这个价钱也已经不错了!终于拿到手了呲牙,小时候的怀念啊捂脸,听着超级玛丽的音乐都是回忆,流畅度很好运行速度挺好,很好玩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