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约尔、托蒂、萨内蒂!巴萨明星队vsIFDA全明星,1月20日重庆见

来源: 绍祖问答网
2024-04-28 04:01:34

普约尔、托蒂、萨内蒂!巴萨明星队vsIFDA全明星,1月20日重庆见

直播吧12月20日讯 传奇足球赛中国重庆站巴塞罗那明星队VSIFDA全明星队官宣,比赛将于2024年01月20日19:00在重庆龙兴足球场进行。

官方给出的阵容中,两队阵容星光熠熠,普约尔、里瓦尔多、萨维奥拉、久利、卡纳瓦罗、萨内蒂、托蒂、莫伦特斯等传奇球星云集。票价档次分为288元、488元、688元、888元、1088元、1288元六个档次。

龙兴足球场是重庆首座专业足球场,可容纳约6万人观赛。

曼晚:曼联保护梅努暂不让他与媒体接触 成名后球员仍保持着冷静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曼彻斯特晚报》发文,谈到了曼联对于18岁小将梅努的保护,并表示备受瞩目的梅努目前仍能保持冷静。

曼晚表示,在培养梅努上,曼联效仿了当年弗格森对待年轻新星的方式,暂时将他与媒体隔绝,这与弗格森对待吉格斯的方式相同,后者在效力曼联的前几年时间里一直没有参加与媒体的互动,直到1994年足总杯决赛前才接受了记者采访。另一名新星加纳乔,也是在他对阵埃弗顿上演惊天倒钩后,才首度接受了赛后采访。

此外,消息人士透露,尽管目前自己备受关注,但梅努仍然完全保持了冷静,球员脚踏实地的态度对于这个年龄段的人来说,实属罕见。梅努目前仍和父母住在一起,并且使用训练基地的停车场,而非一线队停车场。

(aliang)

罗马诺:切尔西已经签下17岁塞内加尔中场迪昂

罗马诺:切尔西已经签下17岁塞内加尔中场迪昂

直播吧12月28日讯 据罗马诺报道,切尔西已经签下17岁塞内加尔中场迪昂。

罗马诺写道:“切尔西已经签下塞内加尔U17中场球员帕佩-迪昂,正如两周前所透露的那样。

迪昂出生于2006年,将在夏季年满18岁,届时将成为切尔西项目的一部分。两周前,迪昂曾身临斯坦福桥。”

(百里)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