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官方:詹姆斯浓眉范德彪今日均可出战 雷迪什缺席!

来源: 李文信问答网
2024-04-27 17:08:14

湖人官方:詹姆斯浓眉范德彪今日均可出战 雷迪什缺席!

直播吧12月29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湖人主场迎战黄蜂。

湖人官方赛前更新了球队的伤病报告,范德比尔特(左脚后跟滑囊炎)、浓眉(左脚踝扭伤/骨头挫伤)、詹姆斯(左膝挫伤)状态均升级为可以出战!

雷迪什(左腹股沟酸痛)与文森特(左膝盖积液)将缺阵。

贝弗利谈抢球事件:换我直接扎洞放气 剥成八瓣签名递给字母😂

直播吧12月21日讯 76人后卫贝弗利在博客中被问到对字母哥与步行者争抢比赛用球事件的看法。

“他想要那颗球?换做是我,我会在那B球上扎个洞。击败我?在我头上砍60分?好啊,球给你,我会把球像剥橘子一样剥开,然后给他。一瓣一瓣的知道吗?然后我会在那上面签名,然后递给他。”贝弗利说到。

“步行者说他们想把球给新秀?然后我听说他们给了新秀一颗备用球,NBA真TM是一出闹剧啊,我太爱这些狗屎了。

“备用球对新秀有何价值呢?MD,那新秀只想要得分的那颗球啊,却给了我另一颗。然后第一天步行者就签了詹姆斯-约翰逊,印第安纳够狂野的哈哈!”贝弗利继续说道。

🍑奥尼尔:热火时期有新秀不听话 我光着屁股在更衣室追打他!

直播吧03月14日讯 前热火球员查尔莫斯做客奥尼尔的播客节目,谈到了奥尼尔热火时期的一些趣事。

查尔莫斯是在2009年加入热火的,而奥尼尔是在此之前离开的。查尔莫斯刚刚加盟热火时对奥尼尔的一则传闻很感兴趣,就是他曾在更衣室追打当时还是新秀的多雷尔-赖特。

对此,奥尼尔回忆道:“在我的球队里,我就是总统。如果你是新秀的话,就TM按我说的做,要不然我就要教训你了!那个年代,你是真的可以打人的。那个时候我让他做件事,他没做,他以为我在开玩笑,然后我就在更衣室里追打他,我当时直接光着屁股,而他也是刚刚洗完澡。结果我抓住他,他说,沙克,我们不要裸着打架好不好,我不想两个全裸的男人打在一起!这时候我才想到,我TM没穿衣服啊!”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