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迪拉:帕夫洛维奇被施压时表现不佳,他入选德国队还太早了

来源: 李宗仁问答网
2024-04-27 19:47:49

赫迪拉:帕夫洛维奇被施压时表现不佳,他入选德国队还太早了

赫迪拉:帕夫洛维奇被施压时表现不佳,他入选德国队还太早了

直播吧3月14日讯 前德国国脚赫迪拉在接受sport1的采访时表示,帕夫洛维奇进入德国队还太早了。

赫迪拉表示:“我认为在参加10场或者12场德甲后,帕夫洛维奇进入德国队还太早了。他是个非常好的小伙子,渴望学习,他也会有很好的职业生涯。在对阵勒沃库森时,你可以看到帕夫洛维奇还缺少一些东西,尤其是在有压力的情况下。国家队主帅正在思考,我个人认为,从长远来看帕夫洛维奇可以成为德国国脚,但现在还太早了。”

“如果多特阵中只有菲尔克鲁格入选德国队,那么这也反映多特在德甲不稳定的表现。塔最近表现出色,安东在德甲踢得也不错,吕迪格近几年在皇马表现很好,所以对纳格尔斯曼来说,选人并不容易。对于施洛特贝克以及胡梅尔斯来说有些苦涩,他们表现也配得上入选。”

(von Mario)

官方:利昂-贝利已经与阿斯顿维拉完成续约

官方:利昂-贝利已经与阿斯顿维拉完成续约

直播吧2月12日讯 据阿斯顿维拉官方报道,利昂-贝利已经与球队签订了一份新的合同。

利昂-贝利在2021年夏天加盟阿斯顿维拉,他在代表阿斯顿维拉出场的87场比赛中贡献了16个进球。

本赛季迄今为止,利昂-贝利代表阿斯顿维拉在各项赛事中出战了33场比赛,贡献了10个进球和9次助攻。

(拉夫)

利拉德:效力强队不用每晚都拼尽全力 若健康我生涯能有28000分

直播吧12月21日讯 昨日NBA常规赛,雄鹿主场132-119轻取马刺。赛后雄鹿球星利拉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中自己的生涯总得分突破2万分,利拉德说道:“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就像我说的,关于我未来能取得的成就,我感觉如果我能保持健康的话,也许我能得到27000或28000分吧。能够在一支强队打球,不用每晚拼命打到精疲力尽,我觉得这让我有很大机会做到这一点。” 这场比赛,利拉德延续上佳状态,全场他出战34分钟,22投14中(三分12中7),5罚5中,得到40分3板4助3断,正负值+26。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