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有执教西班牙的计划?瓜帅:我在曼城很开心,希望不会下课

来源: 杨惟义问答网
2024-04-28 05:49:12

是否有执教西班牙的计划?瓜帅:我在曼城很开心,希望不会下课

是否有执教西班牙的计划?瓜帅:我在曼城很开心,希望不会下课

直播吧12月20日讯 瓜迪奥拉在发布会上透露,他暂时没有执教西班牙国家队的计划,而是想继续留在曼城。

在被问及是否有执教西班牙的计划时,瓜迪奥拉说:“我在这家俱乐部(曼城)过得非常开心。真的,真的很开心。我还有一年的合同。希望他们不会解雇我,我能够继续留在这里,时间还留给这家俱乐部。”

(百里)

湖记:若赢了全明星才能拿超级顶薪 那比赛一定会超级激烈

直播吧02月20日讯 全明星周末结束后,关于如何让全明星重新变得有观赏性的话题热度居高不下。

湖记Harrison Faigen发推出了个主意:“我知道这个肯定不太可能发生,但如果全明星获胜分区的球员才能有资格签超级顶薪的话,如果这样可以的话,那比赛一定会非常非常非常激烈。”

康宁汉姆谈26连败:不能一遍一遍重复一样的话 然后不行动

直播吧12月24日讯 NBA常规赛,活塞115-126不敌篮网惨遭26连败!

赛后,康宁汉姆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26连败,他说道:“每个人都想赢,大家都讨厌输球,所以这很难。我们也必须现实一点。不能一遍又一遍说同样的话,然后下一场继续输。必须要有一个行动计划,我们正在搞清楚该怎么办。”

此役,康宁汉姆出战34分钟,投篮20中9,三分球5中1,罚球4中3,拿到22分3篮板6助攻的数据。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