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报:新2平台出租的文化交流

颇具威胁!谢文能接摆渡大力抽射,川崎门将倒地将球扑出新2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吕德榜

颇具威胁!谢文能接摆渡大力抽射,川崎门将倒地将球扑出

直播吧02月20日讯 亚冠1/8决赛次回合,山东泰山vs川崎前锋,比赛第5分钟,谢文能接摆渡大力抽射,川崎门将倒地将球扑出,场上比分山东泰山0-0川崎前锋,总比分泰山2-3落后。

美记:布鲁斯-布朗成为截止日前的香饽饽 合同剩一年且为球队选项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此前报道,步行者、猛龙与鹈鹕达成三方交易,布鲁斯-布朗将被送至猛龙。

据Clutchpoints记者Brett Siegel报道,布鲁斯-布朗现在成为了交易截止日之前的重要球员,因为他的合同仅剩1年,下赛季工资仅有2300万(球队选项),并且他还是掘金夺冠阵容重要组成部分。

本赛季至今,布朗为步行者出战33场,场均可以得到12.1分4.7篮板3助攻1.1抢断。

杨瀚森:放假期间主动加练 希望留在中国男篮的最终名单

Comments

画质蛮清晰的,运行速度也很顺畅,而且无线连接很好,没有卡顿,想起来了小时候玩这个游戏机的时候,现在跟小孩一起玩,真的是回味过去,而且这种没有平板那样伤眼睛,还能让孩子过过瘾,确实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