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孙念祖问答网
2024-04-29 20:37:24

“保暖”过冬

  12月1日,在鄱阳县东湖公园里,养护工人们正在为园内的树木“穿”上保暖防虫服。为了确保绿化植物安全过冬,提高植物的抗寒能力,该县抓住冬日晴好天气,多举措做好冬季绿化防寒养护工作。

  蒋冬生 摄

韩媒:传播黄义助不雅视频,黄义助嫂子被判有期徒刑3年

直播吧3月14日讯 据韩国媒体韩联社报道,黄义助的嫂子因传播黄义助不雅视频,在一审中以“威胁报复罪”被判有期徒刑3年。

庭审上指出,黄义助的嫂子明知是黄义助的私人视频,却不分青红皂白通过社交网络,在国内外进行传播,犯罪行为非常严重。黄义助的嫂子未对自己的行为认真反思,从侦查阶段到法庭审理期间这一相当长的时间内否认犯罪的事实。

法院方面还表示,非法传播的视频当中,很难确定除了黄义助之外的受害女性的身份,而且考虑到了黄义助从轻处理的请求。

此前,黄义助的嫂子一直否认指控,声称是黑客的行为。不过在上个月20日,她向法院提交了一份手写的悔罪书,承认了犯罪行为。

对于这一审判结果,视频中的受害女性立即提出了抗议。

状态火爆!里夫斯上半场10中7&三分7中5 得到19分3板2助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上半场以56-60落后国王。

上半场比赛,里夫斯出战17分35秒,投篮10中7,三分7中5,得到19分3篮板2助攻,得分全场最高。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