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热点|足球平台出租网的未来展望

NBA球探谈崔永熙:打球耐心而积极令人印象深刻 还可以打得更强硬足球平台出租网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吕文达

NBA球探谈崔永熙:打球耐心而积极令人印象深刻 还可以打得更强硬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昨日CBA常规赛,广州129-122击败吉林。NBA球探凯文-康奈利在场边观看了这场比赛。

康奈利赛后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表示自己并不是专程来考察某个球员的,他会观察每名球员,包括外援。康奈利还表示,本场比赛中,崔永熙是他的重点考察对象。

康奈利在接受采访时评价道:“崔永熙打得很流畅,很有耐心,有自己的节奏。他善于传球,也能积极的拼抢篮板。尽管今天他在第一节比赛有点慢热,但第二节他就找回了节奏。在他这个年纪这样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但我认为他可以打得更强硬一些,增加一些身体对抗,他现在的体型很好。他只有20岁,还有很多时间成长。”

🟦电讯报:主帅免受蓝牌,门将若吃蓝牌须换人或让其他球员守门

直播吧02月12日讯 《电讯报》披露蓝牌规则实施的部分细则,在新规试用期间,主教练不会被出示蓝牌。如果门将吃到蓝牌,就必须选择换人或让场上其他球员守门。

国际足球协会理事会(IFAB)在制定蓝牌规则时,没有对门将吃牌的情况做出特殊规定。所以按照门将吃到红牌离场的情况,门将吃到蓝牌时,球队只能选择用门将换下场上的其他球员,或让场上的其他球员守门。

如果选择换上一名新的门将,在原本的门将结束惩罚返回场上之后,就需要再换下一名门将,或者让一名门将踢其他位置。

而对于球队的教练和其他工作人员,蓝牌对他们暂时不适用,他们还是只会受到黄牌或红牌的处罚。

由于顶级联赛暂时被排除在蓝牌的试验之外,所以规则中并未规定VAR是否会在球员被出示蓝牌时进行干预。规则中也没规定球员与裁判发生大规模冲突时,应该采取何种措施。

不过,裁判已经接受过培训,以帮助限制在特殊情况下出牌的数量,而在低级别比赛中使用“罪恶箱”,也没有导致大量球员同时受处罚。

在下个月于苏格兰举行的国际足球协会理事会年度大会中,这些规则会被进一步修订。

【相关新闻】

🟦电讯报:足坛将引入蓝牌,犯规破坏威胁进攻&抗议将被罚下10分钟 电讯报:蓝牌试行细则原计划周五公布,因反对声强烈暂时搁置 泰晤士:因遭到强烈反对,足坛引入蓝牌规则的计划被推迟 阻力重重❌安帅、渣叔、瓜帅、塔帅...多位主帅均不看好蓝牌🟦

吹羊不伤老鹰21年夺冠?路威:同意 字母哥也伤了&大家都有机会

直播吧12月20日讯 近日,前NBA球员路威在《Run It Back》节目中谈到了2021年季后赛。

相关阅读:特雷-杨:若21年东部决赛我没受伤 最终的冠军会是我们

路威表示:“我认同特雷-杨说的,因为我们那时候感觉就不会输球,我们投篮很好,一切都和时机有关,我们那时候正处巅峰。我们的阵容很强,我们都不会投丢,我当时就在那支球队。有一点特雷-杨没说,那就是扬尼斯那轮系列赛也受伤了,他缺席了2场,所以我感觉其实谁都有可能赢,特雷-杨这么说并不奇怪,我们和其他人的机会是一样的。”

2021年东部决赛G1,特雷-杨砍下48分7篮板11助攻,爆冷击败雄鹿。但是在随后的比赛中,他被裁判误伤。那轮系列赛,老鹰大比分2-4被雄鹿淘汰。

Comments

画质蛮清晰的,运行速度也很顺畅,而且无线连接很好,没有卡顿,想起来了小时候玩这个游戏机的时候,现在跟小孩一起玩,真的是回味过去,而且这种没有平板那样伤眼睛,还能让孩子过过瘾,确实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