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谈弟弟首秀:作为哥哥我比他更开心,会记住这场比赛

来源: 吕显祖问答网
2024-04-29 17:35:55

姆巴佩谈弟弟首秀:作为哥哥我比他更开心,会记住这场比赛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在巴黎3比1击败梅斯法甲第17轮比赛中,姆巴佩16岁的弟弟伊桑-姆巴佩替补出场,上演巴黎一线队首秀,姆巴佩赛后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弟弟首秀的话题。

“我很高兴,伊桑很开心,但作为他的哥哥,我更开心。我从未想过会经历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我真的会记住这场比赛。”

“对我来说,伊桑的出场是最重要的,尽管获胜和进球总是特别的。这是美好的一天。”

(木子)

本-怀特今年联赛中直接参与4球&助攻3次,均为英超后卫中最多

直播吧3月15日讯 据统计,在2024年,阿森纳后卫本-怀特在联赛中送出了3次助攻,直接参与了4粒进球,这两项数据均冠绝英超后卫。

不过,在英格兰国家队面临后卫荒的情况下,本-怀特表示不想入选国家队,索斯盖特也将缺少一员大将。

【相关新闻】

到底什么原因?索帅:本怀特说他不想入选,教练组和他不存在问题

是否感受到来自蓝军球迷的爱戴?波切蒂诺:说实话,并没有

直播吧2月13日讯 在切尔西对阵水晶宫的赛前,蓝军主帅波切蒂诺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谈到了自己与球迷们的关系。

记者问道:“你感受到蓝军球迷对你的爱戴了吗?”

对此波切蒂诺回答道:“说实话,并没有。我知道这支球队之前赢过欧冠,赢过杯赛冠军,也赢过英超。在那一切发生的六、七个月后,球迷们为什么要对我给予爱戴呢?”

(JayChan)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