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二轮秀王睿泽最初只想在CBA站稳脚跟 进入国家队更加励志

来源: 冯兴国问答网
2024-04-28 10:07:19

记者:二轮秀王睿泽最初只想在CBA站稳脚跟 进入国家队更加励志

直播吧2月20日讯 中国男篮官方公布了亚预赛14人大名单,青岛球员王睿泽首次入选国家队。

青岛队记杜金城更博点评道:“ 比起第一次入选国家队的杨瀚森,同样是第一次正式身披国家队战袍的王睿泽更加励志。这位青岛男篮的新任队长,在CBA联赛只打了不到5个赛季。作为CBA选秀大会的二轮秀,他最初的梦想就是在职业联赛站稳脚跟。如今身披国家队球员,小伙子不仅创造了属于选秀球员的新纪录,更让他本人的篮球故事变得更加传奇。作为目前这届国家队资历最浅的球员之一,王睿泽却是这届国家队中年纪最大的一位。他对于这段国家队经历的珍惜与拼搏可想而知,加油睿泽!”

本赛季他场均拿到18.3分4.5篮板2.5助攻,三分命中率35.9%。

赛季场均11.5分!欧媒:西甲格拉纳达正与新疆男篮外援特莱斯接触

直播吧2月20日讯 媒体人“半神半卡特”消息,据欧洲媒体报道,西甲格拉纳达队正在与CBA新疆队外援特莱斯接触。

目前,新疆男篮坐拥琼斯、威金顿和特莱斯三位外援,据《东方体育日报》记者薛思佳此前报道,周琦前队友、澳大利亚NBL球队东南墨尔本凤凰球员克里克将加盟新疆男篮。

本赛季至今,新疆男篮32胜7负暂列联赛第2位,特莱斯为球队出战38场,场均出战17.6分钟,能够得到11.5分2.2板5助1断。

弗莱彻16岁儿子随曼联一线队训练,迪亚洛可能进本周英超大名单

直播吧12月28日讯 在本周中曼联主场3-2战胜维拉后,当地时间周三早上,部分球员在卡灵顿训练基地内恢复了训练。《曼彻斯特晚报》透露了部分训练内容,达伦-弗莱彻的16岁儿子杰克-弗莱彻再次参加了一线队训练,芒特恢复适度训练,伤愈的阿玛德-迪亚洛本周有望进入大名单。

杰克-弗莱彻现年16岁,他和双胞胎兄弟泰勒-弗莱彻两人此前在曼城青训营效力9年,曼联花费了125万英镑签下2人,两人都受到曼联重视,队内消息人士透露他们有进入一线队的潜力。在周三,杰克-弗莱彻参加了一线队训练。

芒特自从在11月11日与卢顿的比赛中小腿受伤后就没有参加过比赛,在周三他恢复了适度训练,距离复出也越来越近了。

阿玛德-迪亚洛本赛季没有为曼联一线队出场过,他在季前赛膝盖受伤,目前已经恢复,他已经进行了2周的全面训练,本周他有可能会进入到联赛的大名单。

福森还没有代表曼联一线队出场过,他和曼联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曼联准备与他进行续约。

(mageth)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