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晓彬:这些年山东男篮的各个方面没有形成系统性地合力

来源: 李文信问答网
2024-04-28 05:43:15

巩晓彬:这些年山东男篮的各个方面没有形成系统性地合力

直播吧12月29日讯 近日,山东篮球协会会长巩晓彬接受了山东体育休闲频道《激情岁月》的采访。

这些年,巩晓彬的执教之路并不平坦,既有阳光,也有风雨。他曾在执教初期带领年轻的山东男篮走向成熟,也曾在三外援时期率队打进了CBA总决赛。在球队投资方的几度更迭中,他有过出走,也有过回归。关于执教山东男篮的这些年,巩晓彬在节目中坦言,“这些年山东男篮的各个方面没有形成系统性地合力,当我曾经对未来很看好的时候,我手里却只有9名队员参加比赛。一支球队要想真正成为强队,我们需要长期稳定的投入,良好的青训,和严格的管理。”

本赛季至今,山东男篮取得8胜14负的战绩,排在常规赛积分榜第14位。

黎巴嫩队长:为平局感到难过,我们在中国队门前浪费了很多机会

直播吧1月18日讯 亚洲杯A组第二轮,国足0-0战平黎巴嫩。赛后,黎巴嫩队长马图克接受beIN Sports采访时表示,球队这场比赛配得上胜利。

“我们为平局感到难过,我们踢了一场很棒的比赛。我们在中国队门前浪费了很多机会,我们理应得到3分,但这就是足球。”

“我们的目标是晋级淘汰赛,现在我们必须专注下一场比赛,事情仍在我们的掌握之中。”

“今天,运气阻止我们战胜中国,临门一脚总是不成功。我们观看了中国对塔吉克斯坦的首场比赛,我们看到了他们是如何踢球的,但正如我们所说,我们专注于取得积极的结果,以确保晋级。”

(zoli)

邮报主编:曼城已准备好后半程发力,枪手红军需要打起精神

邮报主编:曼城已准备好后半程发力,枪手红军需要打起精神

直播吧12月29日讯 邮报主编伊恩-拉特曼认为,利物浦和阿森纳应该担心的是曼城在逆转埃弗顿之后的复苏。

拉特曼在邮报的节目中认为,曼城已经向他们今年夺冠的两个最大对手发出了不祥的警告:“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萨顿,昨晚我感觉曼城已经准备好做他们经常做的事情了,在赛季后半段进入最佳状态,如果我是利物浦或阿森纳,我会担心的。”

萨顿同意拉蒂曼的观点,坚持认为利物浦和阿森纳需要“努力并坚持下去,当然,他们会担心曼城在瓜帅任期内取得的成就”。

拉特曼:“你把曼城形容为赢得了圣诞节,是吗?瓜帅不为赢得圣诞节而烦恼,他为赢得英超和欧冠而烦恼。这是我们认为他们将真正开始的地方。这就是为什么利物浦和阿森纳要真正努力,坚持下去,表现出稳定,因为这是一个令人担忧的问题。哈兰德,从我所看到的一切来看,看起来他将在1月晚些时候从伤病中回来。这是一个问题,但你可以让哈兰德回来,你可以让德布劳内回来,然后你会说枪手有麻烦了。”

上赛季瓜迪奥拉的球队在圣诞节落后阿森纳5分,然后他们仍然赢得了冠军。

(eagle)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