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马竞球迷侮辱!维尼修斯:希望欧足联处罚👍🏿现实令人难过

来源: 马建国问答网
2024-04-27 22:28:13

被马竞球迷侮辱!维尼修斯:希望欧足联处罚👍🏿现实令人难过

直播吧03月14日讯 马竞对阵国米的欧冠赛前,马竞球迷在球场外唱歌侮辱维尼修斯。维尼修斯本人更新社媒转发该视频。

维尼修斯写道:“我希望你们已经考虑了对他们的处罚@欧冠👍🏿@欧足联👍🏿这是个令人难过的现实,即使是我不在的比赛,这种事也会发生!”

Woj:小卡预计不会缺席很久 他昨晚提前离开只是觉得在球馆不舒服

直播吧03月14日讯 名记Woj在今日的《NBA Countdown》节目中谈到了莱昂纳德的最新情况。

“莱昂纳德预计不会缺席很长时间,我认为人们反应过度的原因是他昨晚因为背部痉挛提前离开了球馆。但我被告知的是,他只是觉得在球馆里坐着不舒服,所以回家了。但快船并不认为他遭遇了严重的伤病。

通常我们更担心下背部的伤病,不过我被告知小卡这次更多是中间背部的伤病,快船预计他不会缺席很久。”Woj说道。

相关阅读:🙏快船官方:小卡胸廓痉挛 提前退出比赛 即将客场背靠背!Shams:小卡何时回归取决于治疗效果&他的反馈

轻松愉快!文班亚马空接+中投得手 开场前6次出手全部命中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