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今晚球队的防守没什么问题 更多的问题是在进攻端

来源: 李四光问答网
2024-04-29 05:15:31

科尔:今晚球队的防守没什么问题 更多的问题是在进攻端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勇士客场以99-109不敌独行侠。赛后勇士主帅科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的失利,科尔说道:“我们的防守不是问题,问题更多地出现在我们的进攻端。对手有13次盖帽。很多盖帽都是因为我们只是一味地冲向加福德,而没有先给他上上身体对抗,使他无法发挥出盖帽的能力。此外,我们还有很多停滞的进攻回合,球队缺乏流畅的配合,缺乏足够的移动。”

津媒:津门虎队2月12日赴韩国集训,阿代米也在12日抵达韩国

津媒:津门虎队2月12日赴韩国集训,阿代米也在12日抵达韩国

直播吧2月12日讯 据《体坛新视野》报道,津门虎队2月12日赴韩国进行第三阶段备战工作,外援阿代米也将在12日抵达韩国。

2月12日下午五点,重新集结的天津津门虎队启程奔赴韩国,进行新赛季中超联赛第三阶段的备战工作。

津门虎队刚刚签下的新外援、意大利中锋孔帕尼奥在球队重新集结时已与全队见面并随队出征。

球队的第五外援阿代米也将在12日抵达韩国,这意味着,津门虎队将以 “完整形态” 来迎接在韩国期间的冲刺备战。

(光影追梦)

“共富工坊”助群众家门口增收

“前几年在浙江打工,离家远,也顾不上老人孩子,总觉得对不起他们,正好看见微信群发布的招工信息,我就来试试。不但离家近,能顾上家里,努力点每个月还有三四千的收入,家门口就业日子甜着呢……”在齐氏布艺共富工坊里,44岁的齐良英,一边在缝纫机前熟练地加工着门帘,一边笑呵呵地说。

齐氏布艺是一家以生产门帘、围裙、桌布、纸巾盒、抱枕、挂画为主的电商企业,产品畅销全国各地,生产基地集原材料加工、包装设计、转印于一体,日均发货1000多单,旺季时有2000多单,电商年销售额超2000万元。齐氏布艺所在的体泉村有着“江西第一淘宝村”的美誉,前些年,村里建起了电商创业园,为齐氏布艺这样的“农创”项目提供标准化厂房,目前,全村有布艺加工厂20余家、各类网店600多个,辐射带动本村及周边1000余名村民在家门口就业。

今年以来,新岗山镇依托紧邻浙江的区位优势,大力推广“共富工坊”载体,围绕抓党建引领促共同富裕,积极推动“双业”工程,以就业创业实现农民群众更可持续增收,新建了12个共富工坊,有效激活强村富民内生动力,推动村民增收提速和农村生活提质。该镇还通过党建搭台,集合企业、农村、党支部等各方资源力量,对村社特色禀赋、闲置资产、企业用工需求、产品加工订单、农村劳动力等情况进行全面摸排,分别建立具体清单,推动企业需求和村庄发展精准对接,把用工信息和岗位送到群众身边,吸引外出人员就近就地就业,打造“产、村、人”融合发展新格局。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新岗山镇通过共富工坊打通村企合作渠道,推动农村富余劳动力转为富裕动力,形成强村、富民、兴企的多方共赢、协调发展的良性循环。”新岗山镇党委书记表示。下一步,新岗山镇将积极探索数字赋能共富工作,不断开拓共富工坊组建形式,以更精准有效举措扎实推进共同富裕,成就群众家门口就业的幸福。(余荣东 汪杰)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