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最佳提名:库里、杜兰特、浓眉、英格拉姆、塔图姆等在列

来源: 洪学智问答网
2024-04-28 20:52:15

周最佳提名:库里、杜兰特、浓眉、英格拉姆、塔图姆等在列

直播吧2月13日讯 NBA官方今日公布了上周东西部周最佳球员得主,东契奇与米切尔分别当选。NBA官方随后公布了剩余提名球员名单。

西部:库里、安东尼-戴维斯、杜兰特、英格拉姆

东部:迈尔斯-布里奇斯、波尔津吉斯、塔图姆、西亚卡姆、迈尔斯-特纳、弗朗茨-瓦格纳

相关新闻>>>>NBA周最佳出炉:东契奇与米切尔分别当选 据率队取得4胜0负

🙂真就啃老?库里本赛季没打的比赛 勇士已经1胜5负

直播吧03月14日讯 勇士今日客场99-109不敌独行侠。

本场库里继续因伤休战,本赛季库里没打的比赛,勇士队已经1胜5负。

值得一提的是,还有1个小时,库里就将正式年满36岁。

巩晓彬:中国男篮的确出现了很多问题 中国篮协和从业者需要反思

直播吧12月29日讯 近日,山东篮球协会会长巩晓彬接受了山东体育休闲频道《激情岁月》的采访。

巩晓彬所在的那支中国男篮是当之无愧的亚洲霸主,在世锦赛和奥运会上都打进了八强。对比之下,目前的中国男篮可谓一落千丈。节目中,巩晓彬对此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关于中国男篮现在的表现,我觉得大家最不满意的是比赛的精神和态度。中国男篮的确出现了很多问题,中国篮协和从业者需要反思。”

在今年的男篮世界杯上,中国男篮一胜四负,排名第29位。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