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媒:扬科维奇战术打法没任何调整,国足没有进攻套路仍不成熟

来源: 郑义问答网
2024-04-28 02:56:34

津媒:扬科维奇战术打法没任何调整,国足没有进攻套路仍不成熟

直播吧1月18日讯 亚洲杯小组赛第二轮,国足0-0战平黎巴嫩,前两轮只拿到2分。《天津日报》撰文认为,扬科维奇对战术打法依然没有任何调整,球队在组织进攻方面依然混乱。

由于首轮和塔吉克斯坦队的比赛表现糟糕,中国男足承受着巨大压力。本场比赛,主教练扬科维奇对两个位置进行了调整,徐新和张玉宁获得首发机会。比赛开始后,虽然中国男足在控球率上占据优势,但黎巴嫩球员利用出色的身体条件也制造了不小的威胁。第65分钟,武磊在门前近距离垫射被对方球员解围,浪费了最好的得分良机。最终,两队以平局收场。

《天津日报》分析认为,国男足的发挥比上轮比赛有一定程度的提升,国脚们保持着很高的士气和斗志。不过两轮比赛过后,中国男足依然无法破门,这已成为制约球队的最大问题。扬科维奇对战术打法依然没有任何调整,球队在组织进攻方面依然混乱。此前中国男足在阿联酋阿布扎比进行了长时间的备战,但亚洲杯的两场比赛充分说明,球队不仅缺乏组织进攻的球员,且没有进攻套路。从比赛过程看,中国男足仍不成熟,技战术缺失的现实对扬科维奇来说是失败的。

根据赛程安排,国足将在小组赛第三轮对阵提前出线的卡塔尔队,只有获胜才能确保小组出线。

(小虎)

福布斯中国U30榜:王楚钦 杨力维 林雨薇 张之臻等13位运动员上榜

直播吧12月28日讯 福布斯中国今天发布2023年度U30榜单(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共有13名运动员入围。

龚莉 空手道 24岁

王楚钦 乒乓球 23岁

杨昊 跳水 25岁

黄雨婷 射击 17岁

杨力维 篮球 28岁

殷若宁 高尔夫 21岁

林雨薇 田径 24岁

张博恒 体操 23岁

张之臻 网球 27岁

潘展乐 游泳 19岁

盛李豪 射击 19岁

郑思维 羽毛球 26岁

覃海洋 游泳 24岁

标晚:对阵维拉时巴迪亚西勒腹股沟受伤,将缺席一个月时间

直播吧2月12日讯 据《伦敦标准晚报》报道,在足总杯重赛切尔西3-1击败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巴迪亚西勒腹股沟受伤,将缺席一个月时间,这对蓝军而言是一个重大打击。

在上周切尔西3-1维拉的足总杯重赛中,巴迪亚西勒在比赛第87分钟被换下,扫描结果显示他将面临长时间缺席。对阵水晶宫,他不会出现在球队阵容当中,另外联赛杯决赛,他也不会出战利物浦。

对于切尔西和波切蒂诺来说,巴迪亚西勒缺席是一个真正的挫折,因为他们正在努力在对阵维拉获胜的基础上继续前进,找到一些稳定性。对阵维拉的比赛,巴迪亚西勒和迪萨西搭档中卫,蒂亚戈-席尔瓦没有首发,这让蓝军防线看上去更加安全。

在最近的比赛中,39岁的蒂亚戈-席尔瓦似乎显示出老态,波切蒂诺希望巴迪亚西勒和迪萨西开始组成稳定的中卫搭档。不过,虽然巴迪亚西勒受伤,但科尔维尔将在对阵水晶宫时回归,这名球员此前因为腿筋伤势缺席了4场比赛,接下来他可以和迪萨西组成搭档。

查洛巴也已经回到训练中,接近复出。

(马东宇)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