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for you!科特迪瓦夺冠,多名球员冲到场边与德罗巴庆祝

来源: 甘铁生问答网
2024-04-29 22:59:05

This is for you!科特迪瓦夺冠,多名球员冲到场边与德罗巴庆祝

将伤缺超一个月😣若塔:又遇到了挫折,我会努力尽早回归

直播吧2月20日讯 在对阵卢顿的赛前发布会上,克洛普更新了球队的伤情。其中,在对阵布伦特福德时伤退的若塔将缺席超过一个月的时间。 随后,若塔也更新了社交媒体,表示自己会努力复出。他写道:又一个挫折😣我会努力,争取尽早回归💪#ynwa。 在利物浦未来的赛程中,本周四凌晨3:30,球队将迎战卢顿。本周日晚23:00,红军将和切尔西角逐联赛杯冠军。 (Angie)

德弗里发文:我们将再次崛起,团结一致&以自己的方式结束赛季

直播吧3月15日讯 在此前进行的欧冠1/8决赛中,国米点球大战不敌马竞无缘8强。

德弗里今日发文:“我们将再次崛起,团结一致,以自己的方式结束这个赛季。”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