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博斯洛伊本场对阵西汉姆数据:1进球4关键传球,评分7.9

来源: 节振国问答网
2024-04-28 19:31:54

索博斯洛伊本场对阵西汉姆数据:1进球4关键传球,评分7.9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在联赛杯1/4决赛对阵西汉姆的比赛中,利物浦中场索博斯洛伊首发出战,打进1球,评分7.9。

索博斯洛伊本场比赛具体数据如下:

上场时间60分钟

进球1

助攻0

射门3

射正1

射偏1

过人2

过人成功1

丢失球权14

触球63

传球46

传球成功率84.8%

关键传球4

传中7

长传1

长传成功率100%

拦截1

地面对抗5

地面对抗成功1

犯规1

被过1

(马东宇)

电讯报:麦迪逊和所罗门目标月底前复出,届时热刺将战曼城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热刺中场麦迪逊和前锋所罗门的目标是在足总杯第四轮及时复出,以帮助波斯特科格鲁。

自11月初对阵切尔西膝盖受伤以来,麦迪逊一直缺席至今。在冬歇期结束后,热刺将于周一恢复训练,麦迪逊希望开始球队合练,目标是参加下周五对阵曼城的比赛。这名中场球员的回归对波斯特科格鲁和热刺将是巨大的推动,因为在受伤之前他一直表现出色。另外,麦迪逊还是热刺的副队长,在孙兴慜参加亚洲杯的情况下,麦迪逊将发挥重要的领袖作用。

所罗门是在训练中膝盖受伤,自9月底以来一直缺席。热刺上周租借了维尔纳,在麦迪逊和所罗门复出的情况下,波斯特科格鲁在进攻端的选择将大大增多,球队替补席也将更有深度。在范德文和罗梅罗已经恢复健康,孙兴慜、比苏马和萨尔也从国际比赛日归来之后,波斯特科格鲁将有信心让他的球队享受下半赛季。

(马东宇)

脱胎换骨!崔康熙接手前泰山中超7轮7分,现联赛亚军&亚冠进8强

直播吧02月20日讯 亚冠1/8决赛,山东泰山两回合6-5淘汰川崎前锋,晋级8强。

崔康熙去年5月16日正式成为山东泰山主帅,当时的泰山在中超仅排名第9,前7轮比赛只取得了1胜4平2负积7分的成绩。 而在崔康熙上任之后,泰山队在中超联赛取得了14胜6平2负的傲人战绩,足足赚取了48个积分,最终落后上海海港5分位居第2。 足协杯赛事中,泰山队一路淘汰梅州客家、北京国安、大连人,在决赛中0-1惜败上海申花。 在亚冠中,泰山队小组赛4胜2负出线,1/8决赛两回合6-5绝杀川崎前锋,晋级1/4决赛。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