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阿森纳考虑租借本泽马,切尔西也在关注球员情况

来源: 李文信问答网
2024-04-29 02:20:32

英媒:阿森纳考虑租借本泽马,切尔西也在关注球员情况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英国媒体TEAMtalk透露,阿森纳考虑租借本泽马,切尔西也在讨论签下这位法国射手的可行性。

媒体指出,本泽马去年夏天免签加盟吉达联合,有传闻称这位36岁的法国前锋可能重返欧洲足坛。曼联被与本泽马联系在一起,他们正在寻找一名经验丰富的前锋,以减轻霍伊伦的负担,但他们不会追求本泽马。

阿森纳正在考虑租借本泽马,本赛季热苏斯和恩凯提亚在门前效率不佳,阿尔特塔需要一个新的9号球员,考虑到冬窗引进伊万-托尼的成本很高,因此租借本泽马对阿森纳来说是一笔很有意义的交易,尽管本泽马的薪水很高。

另一方面,切尔西前锋杰克逊还没有完全证明自己,蓝军也在持续关注本泽马的情况。

(木子)

柳鑫宇借用王诗玥微博回应:INS账号被盗发布不实消息,已经报警

直播吧02月20日讯 王诗玥微博再次更新,内容是柳鑫宇本人的澄清:

大家好我是柳鑫宇,我的INS账号被他人盗取,发布了不实信息,而且目前我的个人微博账号也无法登陆。我和王诗玥现在正在备战训练,在明天就要比赛的关键时刻,出现这种情况,我们非常愤怒。我本人已报警,正在等待警方的后续处理。 就在今天,柳鑫宇ins突然自爆黑料,称自己贪污国家队经费、贿赂裁判员、出轨、连环约炮、欺骗观众。随后ins账号关闭。 相关新闻:😲啥情况,🍉柳鑫宇社媒“自爆”出轨约炮、贪污经费......

菜鸟:切特依旧稳健 51号秀21+10创新高 白魔3记三分 阿门帽翻KD

雷霆上届榜眼秀 切特-霍姆格伦 出战30.1分钟

篮网51号秀 杰伦-威尔逊 出战29.9分钟

篮网21号秀 诺厄-克洛尼 出战24.1分钟

火箭20号秀 卡姆-惠特摩尔 出战17.8分钟

奇才7号秀 比拉尔-库利巴利 出战24.6分钟

骑士落选秀 克雷格-波特 出战29.6分钟

雷霆10号秀 卡森-华莱士 出战21.8分钟

独行侠12号秀 德雷克-莱夫利二世 出战24.8分钟

魔术6号秀 安东尼-布莱克 出战23.5分钟

猛龙13号秀 格雷迪-迪克 出战4.9分钟

魔术11号秀 杰特-霍华德 出战1.3分钟

火箭4号秀 阿门-汤普森 出战17.1分钟

雄鹿58号秀 克里斯-利文斯顿 出战1.4分钟

篮网22号秀 达里克-怀特黑德 出战21.4分钟

骑士49号秀 埃莫尼-贝茨 出战5.9分钟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