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马竞球迷侮辱!维尼修斯:希望欧足联处罚👍🏿现实令人难过

来源: 郑义问答网
2024-04-29 03:13:20

被马竞球迷侮辱!维尼修斯:希望欧足联处罚👍🏿现实令人难过

直播吧03月14日讯 马竞对阵国米的欧冠赛前,马竞球迷在球场外唱歌侮辱维尼修斯。维尼修斯本人更新社媒转发该视频。

维尼修斯写道:“我希望你们已经考虑了对他们的处罚@欧冠👍🏿@欧足联👍🏿这是个令人难过的现实,即使是我不在的比赛,这种事也会发生!”

李凯尔:我必须要能命中三分 我已经准备好了

直播吧12月29日讯 NBA常规赛,森林狼118-110战胜独行侠。赛后森林狼球员李凯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自己的三分表现,李凯尔说道:“我不是为了投三分球之类的事情才上场的。我认为芬奇让我上场是因为我是一个组织者,能够防守,做出正确的决策。但是为了在比赛中有机会上场,我必须要能够在没有人防守的情况下命中这些球。所以,很高兴今天的努力得到了回报。”

接着李凯尔说道:“下一场要对阵湖人了,湖人会放我在底角投篮,所以我必须要命中它们。我必须要证明自己能够投进,我已经准备好了。今晚我命中了,我准备好出手了。我告诉康利和爱德华兹:‘相信我。’我一直在付出努力,所以我准备好了。”

本场比赛,李凯尔上场27分钟,8投3中,三分1投1中,得到8分10篮板3助攻。

赛季至今,李凯尔场均仅出手0.8次三分,三分命中率为13%。

亚历山大:杰伦-威廉姆斯每天都在变得更好 他会成为明星球员

直播吧12月28日讯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比赛,雷霆在主场129比120击败了尼克斯。赛后亚历山大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被问到有没有在杰伦-威廉姆斯身上看到自己的一些技术特点时,亚历山大表示:“我看到了很多。杰伦一直和我一起训练,他的每一项技术我都不感到惊讶。显然,我们俩的关系相比我们俩刚认识的时候已经亲密多了。他每天都在变得更好。他将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成为联盟里的明星。”

本场比赛,亚历山大和杰伦-威廉姆斯都有出色表现,SGA出战36分钟22秒,23投13中砍下36分7篮板8助攻2抢断2盖帽;杰伦-威廉姆斯出战32分钟45秒,17投13中(三分5投全中)砍下36分3助攻。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