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对欧冠有同样渴望,现在我们有了夺冠经验这是唯一区别

来源: 黄强辉问答网
2024-04-29 08:35:15

阿克:对欧冠有同样渴望,现在我们有了夺冠经验这是唯一区别

直播吧2月13日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4:00,2023-24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曼城将在客场挑战哥本哈根。赛前,曼城后卫阿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自己和球队目前的一些情况。

关于欧冠

——在上赛季之前,我们一直很接近。上赛季我们再次进入到了决赛,我们非常渴望赢得奖杯。之前我们输掉过一场决赛,这不会改变任何事,我们有同样的渴望。现在我们有夺冠的经验,这是唯一的区别。

关于球队状态

——我们为自己设定了很高的标准,上一场比赛我们感觉自己踢得不够好,教练说这体现在肢体语言上,我们对自己不满意。我们必须换一种方式——你不可能一直保持100%的状态,我们需要接受这一点。但通过互相鼓励,通过战斗,我们得到了想要的结果。我们没有最好的发挥,但仍然赢下了比赛。

关于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完成任务的精神

——在过去的几个赛季,这种精神变得越来越强,我们会互相推动彼此。在精神上你必须保持坚强,在球场上我们为彼此奉献一切,在场下我们的关系也很好,这会带来很大不同。我们有一个强大的集体,有很多成熟的球员和很多年轻球员,这是很好的组合。瓜迪奥拉给了我们自由,但他是主教练,当他说了什么的时候,我们会去做。

(马东宇)

记者:随着大连人解散,参加2010年中乙的10支球队全部消亡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记者丁旭统计,随着大连人昨日官宣解散,参加2010年中乙的10支球队全部消亡。

1月17日晚间,大连人发布公告正式宣布解散,这样2010年参加中乙的10支球队全部消亡,这10支球队分别是大连阿尔滨、天津松江、贵州智诚、大连毅腾、湖北康天电力、京铁火车头、辽宁东北虎、四川美联蜀、盘锦盟尊和温州葆隆。

而参加2011年中甲的14支球队中,目前仅存有上海海港、北京理工和湖南湘涛3支球队,参加2012年中超的16支球队中,江苏国信舜天、贵州茅台、大连阿尔滨、广州富力、辽宁宏运、大连实德和上海申鑫消亡。

undefined undefined

(Luca)

回乡创业 致富有“鹿”

  养殖梅花鹿,基地负责人朱祥春返乡走上特色致富路。在黄家新屋村后山上,朱祥春别出心裁在这里养殖了300余头梅花鹿。靠着采割鹿茸、繁殖小鹿,通过售卖鹿茸、鹿血、鹿肉等鹿副产品,朱春祥一家在新屋山里致富。

  “梅花鹿全身都是宝,鹿茸、鹿血、鹿角、鹿筋、鹿胎等都有很高的药用价值,这些都能卖钱。由鹿血制成的鹿茸血酒更是因其良好的保健效果深受客户的喜爱。”朱祥春说,鹿茸一年割两次,一头成年公鹿每年能收获4斤多的鹿茸,这一项收入就很可观。而且梅花鹿很好养,很少生病,吃树叶、草料等东西,都是农村常见的,花费不大。要注意的是梅花鹿爱干净,要经常清扫保洁。

  今年46岁的朱祥春,以前在江苏浙江等地长年打工,了解到养梅花鹿的经济效益比较好,他便萌生了回乡创业的念头,并亲自到东北考察学习养鹿技术。2013年,他从东北引进了18头梅花鹿在家里进行试养,开启了他的创业之路。到2016年他投资120万元,围网山地面积600多亩,逐步发展了规模化梅花鹿养殖。四季更迭,通过10年的摸索,朱祥春对梅花鹿的习性越来越熟悉,养殖、割鹿茸、繁育各个环节的技术都了如指掌,他也从梅花鹿养殖的“门外汉”变成了行家里手。

  如今,他不仅建起了燕熙康梅花鹿生态养殖基地,还成立了江西燕熙康牧业有限公司,形成了集梅花鹿生态养殖、销售和鹿产品加工的“三位一体”的经营模式。“后期琢磨着扩大一些规模,带动更多的村民参与到梅花鹿养殖中,让浑身是宝的梅花鹿带领大家共同走上致富路。”谈起未来,朱祥春信心满满。

  (陈典平)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