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队董事长找CBA工作人员讨说法 球迷脏话问候裁判

来源: 绍祖问答网
2024-04-29 00:15:31

😳山东队董事长找CBA工作人员讨说法 球迷脏话问候裁判

又丢球了…埃里松补射破门,泰山总比分4-5被川崎反超

直播吧2月20日讯 亚冠1/8决赛次回合,山东泰山vs川崎前锋。

比赛第59分钟,川崎前锋右路传中,后点马尔西尼奥包抄右脚垫射击中门柱,埃里松补射破门,场上比分山东泰山2-2川崎前锋,总比分泰山4-5落后。

还是皇马人!C罗今日训练高呼皇马逆转口号:Remontada, Madrid

直播吧2月20日讯 沙特媒体人Ali Alabdallh晒出了C罗今天在利雅得胜利训练中的一段视频。

视频中,C罗高呼“Vamos”和“Remontada, Madrid”,前者在西语和葡语里有加油鼓劲之意,后者则是著名的表达皇马逆转的口号,常用在形容皇马欧冠赛场的多次史诗级逆转表现。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