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刘永问答网
2024-04-29 06:03:26

公路连村组 振兴有坦途

英将乡位于铅山县东部,地处深山,交通不便,严重制约了地方经济发展。2023年以来,英将乡党委、政府按照乡村振兴战略目标,不断优化农村路网结构,通过实施农村公路民生工程建设,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一条条高规格、高标准打造的农村公路成为乡村振兴的重要纽带。

作为茶叶主要产区的汉阳村西坑自然村通往外界的道路年久失修,路面坑坑洼洼,并且途经的两座便桥桥面狭窄,存在一定的交通安全隐患。2023年,该乡投资143万元,对全长2.2公里的汉阳村徐家排至西坑源道路进行了路面修复及铺设沥青。同时,将两座便桥进行了扩宽,排除了交通安全隐患。

“现在从平阳林场到乡政府开车有半个小时就够了,相比以前能节省40多分钟。山上的毛竹运到山外既便捷又能降低成本,这条路真是‘民生大工程’啊。”谈到新建好的小横村至平阳林场道路,今年72岁的小横村村民翁荣建高兴地说。多年来,平阳林场与小横村之间横亘着一座海拔近千米的张家山,连通两处的是一条长约5公里的羊肠小道。林场干部去乡里开会、村民去乡里办事要绕道武夷山镇王村村,车程要70多分钟。英将乡党委、政府多方筹集资金,小横村至平阳林场公路拓宽硬化工程终于落地。该项目总投资800万元,主要对小横村至平阳林场公路进行路面修复、扩宽,并铺设沥青。建成后,小横村村内道路路面得到极大提升,铺设沥青后更加干净整洁,从英将乡到平阳林场需绕道武夷山镇的尴尬局面不复存在,村民出行更加便捷。

同样让英将村民欣喜的是英汉大道的拓宽改造提升。作为英将乡主干道的英汉大道全长4.8公里,2023年英将乡投资500万元,对这条主干道进行了拓宽改造提升,对道路进行了拓宽和修复,并铺设了沥青。同时,在道路两旁安装了路灯,一到晚上,路灯亮起,不仅提升了英将乡的整体形象,更方便了村民出行和健身休闲。

(朱晋)

小猪:德国队在欧洲杯并非热门,若能发挥传统优势能进半决赛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施魏因施泰格日前在播客节目中表示,谈到了目前的这支德国队。

“我想要说的是,手捧奖杯带回德国是一件意义重大的事情,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好的感觉,并且如果能够再经历一次对我来说将会是非常特别的事情,但是目前还没有发生。”


“我们在欧洲杯上并非热门或者顶级队伍,但是我相信,也是事实如此:如果我们能够发挥德国队的传统,我们能够进入半决赛,我们队有很多球员能够做到这一点,如果你看我们0-2不敌奥地利的比赛就能知道我们缺乏什么。你可以看到为自己国家效力对于球员而言意味着什么,我希望纳格尔斯曼能够将这种感觉带到团队。”

(任意门)

💥腻了?乔丹儿子&皮蓬前妻已确认分手 双方互相取关且删除动态

直播吧02月13日讯 一位消息人士向权威媒体《人物》杂志证实,迈克尔-乔丹的儿子马库斯-乔丹与斯科蒂-皮蓬的前妻拉尔萨-皮蓬已经分手,两人于2023年初确认关系,但现已分道扬镳。

另一位消息人士告诉《人物》杂志:“他们决定分开一段时间来重新评估他们的关系,这与任何家庭意见无关,而仅仅是为了他们的个人成长。

周日,拉尔萨-皮蓬在Instagram上取关了马库斯-乔丹,并从她的动态中删除了与他相关的所有照片。马库斯-乔丹也对拉尔萨-皮蓬做了同样的取关和删除动态操作。

《人物》杂志向双方发出了置评请求,但目前还没有收到回应。

更多阅读:

49岁皮蓬前妻:冰箱里准备了冻卵!随时可以给乔丹儿子生娃 5>4!拉尔萨-皮蓬:我每晚大概和马库斯-乔丹爱爱5次 马库斯-乔丹:和皮蓬的婚礼正在筹备 到时希望我爸给我当伴郎 undefined undefined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