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讨论]足球平台出租的公共政策

沪媒:马莱莱7场热身赛进5球,是申花攻击线状态最好的球员之一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何光宗

沪媒:马莱莱7场热身赛进5球,是申花攻击线状态最好的球员之一

直播吧2月20日讯 2月25日,上海申花将与上海海港争夺超级杯冠军。《新民晚报》分析认为,马莱莱在7场热身赛中攻入5球,是申花攻击线状态最好的球员之一。

中超联赛将于3月1日开幕,换帅并引入多名新援的申花备受关注。冬训是申花全队捏合的重要周期,也是主教练给队员灌输战术理念的第一阶段。算上在多哈的平等杯邀请赛,这期间申花一共踢了7场比赛,取得3胜2平2负。破门次数最多的是马莱莱,一共打入5球,瑞士中锋是目前申花攻击线上备战状态最好的球员之一。

上赛季申花的总进球数在排名靠前的队伍中较少,新赛季球队的提升目标之一就是增强攻击力。7场热身赛下来,除了马莱莱,其他破门的申花队员只有4人,分别是于汉超、特谢拉、路易斯和戴伟浚,且每人均打入一球。当然,巴西中锋路易斯到队不久,还在和队友的磨合中,谢鹏飞等攻击线上的新援也在加快融入斯卢茨基的战术体系,新申花的攻击成型,需要更多时间。

现在可以预见的,是在斯卢茨基的打造下,新赛季的申花会更多地打地面打脚下,通过地面配合、前场高压逼抢来推动进攻。主力阵容方面,中场位置的竞争如今空前激烈,在阿马杜身前,用哪几名队员组合,是斯卢茨基这支申花最为关键的战术内容。后防线上,在朱辰杰和蒋圣龙的国家队中卫组合外,小将金顺凯在5场热身赛中出场并且全部首发,新赛季他在一队的竞争力值得期待。

(小虎)

太拼了!蒂亚戈-席尔瓦完成关键封堵后伤退,科尔维尔登场

直播吧02月13日讯 英超第24轮,水晶宫主场vs切尔西,比赛第59分钟,蒂亚戈-席尔瓦完成关键封堵后伤退,科尔维尔登场。

哥本哈根主帅:惧怕曼城?曼城的球员和拜仁曼联球员一样也都是人

哥本哈根主帅:惧怕曼城?曼城的球员和拜仁曼联球员一样也都是人

直播吧2月13日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4点,欧冠1/8淘汰赛首回合,哥本哈根将在主场对阵曼城。比赛开始前,哥本哈根主帅奈斯特鲁普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奈斯特鲁普表示:“是否会惧怕曼城?我们知道曼城是一支非常非常棒的球队,但就像拜仁慕尼黑、曼联和加拉塔萨雷的球员一样,曼城的球员也都是人,所以我们在比赛中也有取胜的可能性。然后明天我们主场作战,氛围一定会非常棒。”

哥本哈根中场法尔克则表示:“面对拜仁我们也没有退缩,过去6场小组赛我们从未对自己失去信心。希望明天我们能有机会控球,证明我们的实力。”

(铁甲钢拳)

Comments

颜色挺好看的,有500款游戏。收到时试打开来看,屏幕确实太亮有点刺眼,看不习惯,想退的。但孩子很好奇,这里摸,那里看的,想想算了,到时拿回家试在电视上不知会不会好看些,就这样试玩着吧,玩了几次慢慢就看习惯了。整体评价做工还可以,有以前游戏的感觉。流畅度流畅度还算好,比较满意。运行速度运行速度流畅。外形外观外形色彩搭配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