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赵大华问答网
2024-04-29 04:53:10

上饶师范学院建校65周年师范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任晓莉报道:12月9日,上饶师范学院建校65周年师范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在该校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蒋丽华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艳斐、副市长祝美清、市政协副主席诸立出席。

  据了解,在65年的办学历程中,上饶师范学院虽几易校名,但文脉绵延、弦歌不辍。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恪守“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校训,把牢办学方向、培育一流人才、服务发展大局。

  该校负责人表示,举行上饶师范学院建校65周年师范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既是立足基础教育、打造教育成长共同体、提升师范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学术性大会,又是邀请校友回家、凝聚校友力量、反哺与服务上饶建设的社会性大会,更是听取校友意见建议、夯实师院发展基础、加强与国内外知名高校和各地中学联系的发展性大会。

  会议期间,学校举办了服务区域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学术交流和新时代旅游高质量发展学术交流,部分优秀校友、高校两院院士等现场交流前沿观点、发表真知灼见、畅谈未来建议。

 

😮玩呢!湖人胜率再次升至五成 独行侠跌入附加赛区

直播吧01月18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湖人主场127-110力克独行侠。

此役过后,湖人战绩21胜21负再次来到五成,继续排在西部第10,距离身前的爵士还有1个胜场。

而独行侠24胜18负战绩被国王反超,下降一位到西部第7,跌入附加赛区。

第二十二届华东孵化器网络年会在上饶召开

  郭峰在致辞中说,上饶区位优越,交通便捷,资源丰富,产业发展如火如荼。近年来,我市致力于建设制造强市、打造区域中心,深入贯彻落实“1269”行动计划,“新能源汽车、锂电池、光伏产品”等外贸“新三样”迅猛发展。“十四五”期间,我市将不断加大对孵化载体建设运营的支持,完善孵化器服务功能,努力打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实现科技企业孵化器高水平运转、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华东孵化器网络年会是华东地区孵化器创新合作的载体,对推动华东地区创新创业生态发展,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此次年会聚集了华东地区众多优秀孵化器的代表,将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宝贵的经验借鉴。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