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群:湖人不一定不交易 但交易发生的可能性正大大降低

来源: 冷德友问答网
2024-04-29 11:10:20

苏群:湖人不一定不交易 但交易发生的可能性正大大降低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在主场以127-110轻取独行侠。

赛后,知名评论员苏群发文分析了湖人目前的情况:“湖人难得碰上连胜,这次连续干掉了雷霆和独行侠两强。

“现在的问题来了:随着巴格利和西亚卡姆两桩交易完成,本年度的交易季已正式开启,湖人队还琢磨交易吗?

“我的观点是,湖人不一定不交易,但交易发生的可能性正在大大降低。

“理由有三个:一是拉塞尔和里夫斯搭档首发的阵容才只打了3场,目前效果还不错,有待湖人进一步观察;二是拉塞尔重回首发后,展现了全面的进攻实力,湖人有点舍不得;三是实在囊中羞涩,没有拿得出手的首轮签。”

此役,拉塞尔出战36分钟,投篮20中11(三分7中5)、罚球2中2,拿下29分4篮板3助攻。

队记:公牛目前专注于摆脱拉文重组阵容 暂时没有交易武器的想法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公牛随队记者Joe Cowley报道,公牛目前专注于摆脱拉文重组阵容。

该记者表示,公牛暂时还没有交易武切维奇的想法,除非他们能找到一个全能的大个子球员作为回报,就目前的交易市场来看,是没有这种选项的。

艾弗森:历史最强首先是乔丹再是科比 然后才是詹姆斯等其他球员

直播吧12月29日讯 前NBA巨星艾弗森近日做客《SHOWTIME Basketball》节目,并谈到了他心中的历史最强球员。

艾弗森说道:“科比在我心中是绝对特别的存在,除了乔丹之外,我从未见过竞争意识比科比更强的球员。所以,如果让我选我最喜欢、我认为的历史最强球员,首先会是乔丹,然后绝对是科比,再是剩下的其他人。”

主持人发问:“詹姆斯在这剩余的其他人中是吗?”

艾弗森说道:“是的。”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