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伯顿谈输球:我们得成长&得更成熟 要以正确的态度对待下一战

来源: 余克勤问答网
2024-04-29 10:10:39

哈利伯顿谈输球:我们得成长&得更成熟 要以正确的态度对待下一战

直播吧2月13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步行者在客场102-111不敌黄蜂。赛后,步行者球星哈利伯顿接受了记者采访。

谈到输球,哈利伯顿讲道:“作为一支团队,在某些节点上我们需要进步。我们作为一支团队必须要成熟,并且,我们必须要能够赢下这些比赛。在全明星假期前我们还有另外一场比赛,我们必须以正确的态度对待。”

此役,哈利伯顿出战34分10秒,投篮15中5,其中三分球8中3,得到13分6篮板12助攻。

北京时间2月15日早8点半,NBA常规赛,步行者将客场VS猛龙。

新生开学第一课

  “抬头、挺胸、收腹,五指并拢……”烈日下,学生们训练热情高涨,劲头十足,全身心地投入。军训教员耐心细致,讲解动作要领,手把手传授每一个动作,学生们一招一式练得有模有样,汗流如注,却没有一个人打退堂鼓。

  高一年级新生谭佳琪擦了擦身上的汗,感慨地说,“天气热、训练苦,我偷偷抹过眼泪,甚至一度想放弃,但当我看到教官们汗水浸透迷彩服时,内心深受触动,他们的精神和作风,让我真正体会到军训的意义。”

  为强化校园国防教育,8月中旬以来,余干县分6批次组织全县高一年级新生5570余人进行为期7天的军训,引导学生掌握国防知识、提高国防素养、增进爱国情感,培养他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

  “军训是国防建设的需要,更是提高学生生活自理能力的需要。在军训过程中,同学们不仅能学习到军人优良作风,还可以增强自身身体素质、锤炼良好生活习惯,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余干县人武部政工科负责人董晓永介绍说。

  据了解,此次学生军训,充分激发了学生们的训练热情、拥军热情、爱国热情,展示新时代青年的良好风貌。(韩海建)

上饶市公安机关积极开展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绷紧维护国家安全这根弦

 

强化军警协作 ——下好维护国家安全这盘棋 紧紧依靠人民 ——拧紧维护国家安全这股绳 ——织密维护国家安全这张网     上饶市公安局利用“三微一抖”平台连续三天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市局国保支队依托市委国安办,主动对接宣传部、教育局、卫计委、保密局、广播电视台等单位,在全市教育系统、卫生系统开展国安讲堂、知识竞赛等宣传教育活动,延展了宣传触角、丰富了宣传渠道、深化了宣传效果。
——唱响维护国家安全这首曲         4月15日,上饶市公安局国保支队联同反恐支队在市政府行政大楼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日主题展览,设立国家安全宣传展板,向广大干部群众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同时,市局国保支队提前部署,积极联系相关单位、场所,在人流密集地通过露天电视屏、LED屏滚动展播国家安全教育视频、宣传标语等,提升国安知识能见度、知晓率。

         活动期间,全市公安机关共制作、悬挂、张贴宣传横幅、海报逾5000张,在全市营造起“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激发了群众的爱国热情和担当精神,夯实了维护国家安全的群众基础。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