嗬,来劲了!哈里森-巴恩斯底线突破过掉浓眉直接单手劈扣!

来源: 刘宝瑞问答网
2024-04-29 09:34:22

嗬,来劲了!哈里森-巴恩斯底线突破过掉浓眉直接单手劈扣!

“乡村婺语”微宣讲走进千万家

  讲理论与讲故事相结合,宣讲语言接地气。基层宣讲的听众都是最基层的普通群众,为让群众坐得住、听得清、学得懂,婺源县把每一主题的宣讲时间定在5-10分钟,宣讲以“讲故事”和“学理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用家乡话讲家乡事,从通俗易懂的语言和浅显的故事入手,通过讲红色故事、讲发展故事、讲家风故事、讲好人故事等阐释理论知识,深入浅出地解读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分享个人学以致用的生动实践,把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幅幅生动温馨的场景讲到村民心里。

  “一人讲”与“众人评”相结合,宣讲理论通俗化。宣讲形式灵活生动了,宣讲内容也要丰富细化。宣讲前,宣讲组组织召开评稿会,由宣讲员个人拟题撰写初稿并进行试讲,其他成员再进行集中讨论、评议和修正,保证理论宣讲的准确,列举故事的生动。在微宣讲结束后,及时听取群众的反馈意见,面对面了解群众的需求和期望,通过群众的参与和互动,架起了干群之间的连心桥,让党的方针政策和创新理论传播更接地气、更有活力、更具成效。

  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宣讲范围有广度。除了组织宣讲队员深入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开展现场宣讲外,婺源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每月还将优秀讲稿拍摄制作成微宣讲视频,在婺源县融媒体中心各媒体平台展播,进一步扩大宣讲的受众范围,提升宣讲影响力。《三块带血的银元》《曹门星火》《他们眼里的“光”》《情暖石门》等10多个微视频在各新媒体平台点击量过100万,通过理论阐释类、诵读类、故事类等不同类型的宣讲栏目,把宣讲内容转化为群众喜闻乐见的“短平快”宣讲视频音频,不断扩大宣讲广度。(詹荣钧  肖维)

鄱阳农商银行 各项存款余额突破200亿元

近年来,鄱阳农商银行围绕打造标杆银行的目标,用心用情服务百姓,做群众的贴心朋友。该行紧抓旺季存款营销机遇,早谋划、早动员、早部署、早落实,多措并举,强力推进旺季存款营销工作,全行上下共同战在春天,干在春天,赢在春天,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鄱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秦烺表示,200亿元存款凝聚了鄱阳农商银行全体员工的拼搏与汗水,同时也彰显出鄱阳广大群众对鄱阳农商银行的支持与肯定。下一步,鄱阳农商银行将继续紧紧围绕省联社和辖区党组的各项工作部署,深入践行“八行战略”,聚焦打造“标杆银行”的战略目标,凝心聚力、求实奋进,为振兴鄱阳贡献更大力量。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