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体:斯卢茨基本周末抵达上海,英语将成为申花主要沟通方式

来源: 李际泰问答网
2024-04-30 17:51:33

东体:斯卢茨基本周末抵达上海,英语将成为申花主要沟通方式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申花新帅斯卢茨基本周末抵达上海,英语将成为俱乐部主要沟通方式。

随着俄罗斯人斯卢茨基官宣成为申花新帅,并且将于本周末抵达上海,这意味着球队新赛季的备战工作提前拉开帷幕。虽然新帅尚未到队,但进行内外援引进工作的俱乐部相关人员都已经进入“启动状态”。

引援方面,申花上赛季结束之前就在关注几个相对比较薄弱的位置,不少球迷也希望球队尽快引入合适人选,但内外援的引进不是外界想象的那么简单,用圈内人士的话说就是“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职业联赛准入工作正在进行,而只有获得准入资格的俱乐部才能办理2024年度的注册手续,完成注册后才能正式进行球员的转入或者转出工作。

从申花2023赛季的表现来看,左右两个边路尤其是边后卫以及前场的进攻支点,无疑是最需要补强的位置,而这正是申花在即将开启的冬季转会市场上关注的重点。不出意外的话,明年1月3日申花重新集中时,队伍中会出现一些新的面孔,至于他们能否在新赛季穿上申花球衣,则要看在冬训的表现以及斯卢茨基和教练组的选择了。

随着斯卢茨基即将就位,教练组间、教练与队员间如何进行沟通成为一个现实问题。从公开资料来看,虽然斯卢茨基来自俄罗斯,但英语水平相当不错,对申花而言,应该不用为他专门再配一个俄语翻译。与此同时,助教团队中的别列祖茨基可以说英语和西班牙语,这能保证他与队内外援交流时不会存在什么障碍,对他熟悉和了解队员会有很大帮助。

值得一提的是,申花队中现有几名翻译同样拥有相当不错的英语水平,负责球队事务的俱乐部高层以及不少工作人员完全可以用英语跟外教外援沟通。不出意外的话,英语大概率会成为申花新赛季主要沟通方式,毕竟能在第一时间听懂并领会斯卢茨基的要求和指令,对于申花队员和新教练能否在最短时间做好所有准备工作并形成进一步的默契至关重要。

(Luca)

世事无常😭布雷默生前最后一则社媒动态是为国米的欧冠比赛加油

世事无常😭布雷默生前最后一则社媒动态是为国米的欧冠比赛加油

直播吧2月20日讯 国米名宿布雷默在周二上午因心脏骤停去世,而在他去世的几个小时前,他通过社交媒体为国米对阵马竞的比赛加油。

贝尔戈米透露,布雷默原本计划来意大利现场观看国米对阵萨勒尼塔纳以及马竞的比赛,但最终未能成行。

这位国米和德国的传奇后卫在周二上午因心脏骤停去世,享年63岁。在他突然去世的几个小时前,布雷默还通过Instagram为国米对阵马竞的比赛加油。

布雷默在1988年加盟国米,为国米出场了155次,夺得了1次意甲冠军、1次联盟杯冠军和1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

(冰糖炖雪梨)

媒体人:乔丹-贝尔来了 广东男篮防守端的威慑力瞬间飙升

直播吧3月14日讯 广东男篮今日官宣签约外援乔丹-贝尔

记者、篮球评论员张泽欣发文写道:“乔丹-贝尔来了,他最近状态还不错的,刚代表美国男篮参加美洲杯预选赛,竞技状态没问题。广东男篮防守端威慑力瞬间飙升。”

2022-23赛季,乔丹-贝尔效力于CBA广州龙狮队,场均出战25分钟的时间内可贡献10.8分9.1篮板3.5助攻2.1抢断。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