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点评新2平台出租的旅游指南

新2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洪学智

冲刺“开门红”

侯先钢 摄

铅山农商银行 引领“开门红” 跑出“加速度”

  多样宣传营造“热点”。该行在巩固厅堂宣传主阵地方面,通过LED电子屏、宣传海报等方式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营销宣传活动,详细介绍“首季开门红”活动。各营业网点通过微信朋友圈转发、电梯短视频推流等方式,让社会各界及时了解农商行优惠政策,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该行各网点克服人员短缺的困难,扎实开展外拓营销,组建营销宣传服务小分队,利用班前班后休息时间,进乡村、进社区、进市场,广泛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多日来连续不断的“走街串巷”,越来越多的客户走进营业大厅,选择“本土银行”的金融产品和更“接地气儿”的贴心服务。

  专项考核塑造“焦点”。该行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设置当日营销奖、争先进位奖等奖项,通过“日晒单、周通报”方式,强化过程管控,充分体现“多劳多得”,不断调动全行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大堂经理第一时间开展营销,留取意向客户信息,及时推荐配套的金融产品;对有贷款意向的客户,推荐客户经理持续跟踪服务,及时解决客户难题。在抓好外拓营销主战线方面,各网点根据辖内实际情况持续做好各类主题营销活动,开展针对性、特色化宣传营销,通过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宣讲金融知识等方式,积极营销“铅”系列贷款产品、手机银行、聚合支付等产品。

  上下联动打造“爆点”。该行制定督导方案,以分管领导、部门挂点的方式,定期组织、协调、督查、推动和指导各支行存款资金组织工作,助力目标任务的完成。各网点负责人坚持在营业大厅值守,引导分流客户,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柜面人员坚守岗位,为客户办理业务,积极开展营销,做好金融服务。通过上下联动,扎实推动营销活动取得实效。实施“线上+宣传”双路径方面,通过微信朋友圈、官方公众号、抖音等线上方式同步开展信息转发宣传,搭建“线上+线下”“网点+外拓”全方位宣传体系,擦亮了铅山农商银行形象和品牌。

 

车祸受伤医保能报销吗?

  市医疗保障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第三十条规定,下列医疗费用不纳基本医疗保险基金支付范围:1、应当从工伤保险基金中支付的;2、应当由第三人负担的;3、应当由公共卫生负担的;4、在境外就医的;医疗费用依法应当由第三人负担,第三人不支付或者无法确定第三人的,由基本医疗保险基金先行支付。基本医疗保险基金先行支付后,有权向第三人追偿。所以交通事故产生的费用,应当由交警部门认定负事故全部责任的肇事者(第三人)赔偿,不属于基本医疗保险基金支付范围,也就是我们通常说的,不在医保报销政策范围内。

  (记者 郑欢 整理)

Comments

终于拿到手了呲牙,小时候的怀念啊捂脸,听着超级玛丽的音乐都是回忆,流畅度很好运行速度挺好,很好玩玫瑰,小时候玩儿的游戏大部都有跳跳画面清楚,游戏有很多,外形外观精巧好看,游戏机运行很流畅。拿到游戏机打开之后看到好多熟悉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