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大胜?利拉德15中6&三分5中2 得到18分3板5助

来源: 彭万里问答网
2024-04-28 09:06:36

这就大胜?利拉德15中6&三分5中2 得到18分3板5助

直播吧2月13日讯 NBA常规赛,雄鹿在主场以112-95击败掘金。

本场比赛,利拉德出战22分42秒,投篮15中6,三分5中2,罚球4中4,得到18分3篮板5助攻。

西蒙-乔丹:穆帅是教练界的阿里,是我们见过最伟大的教练之一

直播吧12月20日讯 在talkSPORT的栏目中,评论员西蒙-乔丹称赞了穆里尼奥,他认为穆里尼奥是教练界的“拳王”阿里。

西蒙-乔丹说道:“穆里尼奥的常用手段是走进一个房间,然后说,‘我是特别的那一个’,他紧接着准确表达出自己的想法,在当时没有人这么做。他是教练界的穆罕默德-阿里,他告诉大家他将要做什么,告诉大家自己是最出色的,并努力证明这一点。”

“伟大的人总是有着出众的天赋和个性,我并不是建议你把穆里尼奥比作希金斯或乔治-贝斯特,后两人在生活中都遇到了问题,但他们都是极具个性但又充满天赋的人。”

“另一方面,我真的认为穆里尼奥是我们见过最伟大的教练之一,他是一位非常伟大的教练,伟大的教练赢得联赛。不过我不认为他能在罗马赢得联赛,因为意甲太接近了,输一场能从第四降到第八,赢一场又能升回第四。但毫无疑问,在20世纪前10年那个摇滚足球的时代,穆里尼奥处于巅峰。”

(Luca)

😎这技术!这球商!热火新秀小海梅击地穿裆库明加!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