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青少年足球锦标赛U17组小组赛阶段B组第一轮精彩瞬间

来源: 杨勇问答网
2024-04-28 05:48:11

中国足协青少年足球锦标赛U17组小组赛阶段B组第一轮精彩瞬间

2024年中国足协青少年足球锦标赛(会员协会男子U17组)小组赛阶段B组第一轮精彩瞬间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哇哦🤯!马穆凯拉什维利罚球线单手背甩 篮球横跨全场精准入筐

曼晚盘点英力士入主曼联后可能首签的球员:奥斯梅恩、托尼在列

直播吧1月18日讯《曼彻斯特晚报》对可能成为英力士入主后首签的球员进行盘点,托迪博、德里赫特等后防球员以及奥斯梅恩、伊万-托尼等锋线在列。

曼晚表示,英力士方面会密切关注转会市场,大手笔的引援更可能在夏天发生。

托迪博(尼斯,中后卫)

曼联与球员的联系要早于拉特克利夫来到老特拉福德,这名中卫当前效力于同属英力士集团的尼斯队。这样一名年轻的后卫,能顾与利桑德罗搭档多年的球员,可能会是英力士创始人在曼联进行的第一笔投资。

布兰斯维特(埃弗顿,中后卫)

就像签下托迪博一样,这样一名球员将会成为曼联未来几年的后防基础。埃弗顿当前面临FFP方面的问题,这也给曼联提供了可能以较低的价格签下他的机会。

德里赫特(拜仁,中后卫)

这名后卫当前似乎与图赫尔的关系有些紧张,即使存在伤病问题,他在这个赛季也没有能够充分表现自己。尽管如此,他仍然是一名可靠的中卫。特别是若拜仁想要出售他,这名中卫会是一个很好的补充。

维尼修斯(皇马,前锋)

不得不承认,这有些奇怪,可能只是空想。但如果皇马在夏天签下了姆巴佩,你会怀疑巴西人在队中的位置。签下这样一名球员将在花掉一大笔转会费,或许最好不签下他。

奥斯梅恩(那不勒斯,前锋)

这名意甲前锋在滕哈赫的锋线引援名单上,他能够给球队带来提升。毫无疑问,奥斯梅恩是当前欧洲最好的前锋之一,考虑到他在过去6-12个月内与那不勒斯起伏不定的关系,他可能会在赛季末离开,这名球员需要注意。

伊万-托尼(布伦特福德,前锋)

本周末,这名前锋将在禁赛八个月后迎来复出,托尼毫不掩饰为大球队踢球的愿望,本赛季后半段,他可能成为曼联等俱乐部的引援目标,这些球队都希望签下一名成熟的中锋球员。

齐尔克泽(博洛尼亚,前锋)

在离开拜仁后,这名荷兰前锋展现出了不错的实力,与霍伊伦一样,他也是一块璞玉,签下他更多的是视为对未来的引援举措。

(Thomas)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