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维尔:曼联的2023真是耻辱,祝拉特克利夫好运&望球队重回正轨

来源: 刁富贵问答网
2024-04-29 20:42:39

内维尔:曼联的2023真是耻辱,祝拉特克利夫好运&望球队重回正轨

直播吧12月24日讯 多家媒体记者报道,拉特克利夫收购曼联股份的交易将在今天官宣。

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表示:“曼联的2023年真的是一个耻辱,这个时机真的很糟糕,任何正常运作的组织都不会考虑现在的曼联。无论如何,要向拉特克利夫致以最好的祝愿,我希望他能找到一条让俱乐部重回正轨的道路,球场内外能够让曼联重新成为受人尊敬的球队。”

(mageth)

上饶籍乡友帅志刚当选“北京最美江西人”

        据了解,帅志刚深耕学术,其密度矩阵重正化群方法被国际同行认为是量子化学密度矩阵重正化群的开创性工作之一。帅志刚积极参与家乡的各项公益活动,他牵头发起在江西举办赣鄱化学论坛,牵头成立上饶市驻北京人才工作联络站,主动对接中国科学院刘明等16位院士、30余位信息科学领域专家开展“院士专家上饶行”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信息学科中长期发展规划战略研究专家研讨会,配合邀请欧美同学会医师协会海归专家团、北京医学界知名院士与专家赴上饶开展大型义诊活动,为家乡的繁荣和发展贡献力量。

第一视角回顾国足vs黎巴嫩

从赛前训练,到比赛过程,再到赛后专访,跟随咪咕前方记者唐艺榕的视角,再来回顾下中黎大战。

“遗憾”成为这场0-0之后国足球员最多提起的词语,末轮迎战本组最强对手,也是东道主的卡塔尔,国足想要直接晋级就一定要死磕。

上咪咕视频参与亚洲杯超级亲子锦鲤活动,赢C罗中国行门票,更有五大联赛+中超现场观赛资格。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