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马济奥:萨勒尼塔纳联系博阿滕,希望免签这名35岁的中卫老将

来源: 吴家栋问答网
2024-04-28 21:39:29

迪马济奥:萨勒尼塔纳联系博阿滕,希望免签这名35岁的中卫老将

迪马济奥:萨勒尼塔纳联系博阿滕,希望免签这名35岁的中卫老将

直播吧1月18日讯 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意甲副班长萨勒尼塔纳有意引进35岁的老将博阿滕。

萨勒尼塔纳目前在意甲积分榜上垫底,急需冬季引援补强。迪马济奥透露,萨勒尼塔纳已经联系了老将博阿滕,试图邀请他自由加盟。本周四将是了解双方能否达成协议的决定性一天,而萨勒尼塔纳有信心完成这桩引援,总监萨巴蒂尼希望为阵容增加一些经验,帮助球队保级。

现年35岁的德国后卫博阿滕曾在拜仁效力多年,去年夏天和里昂合同到期后一直赋闲至今。值得一提的是,另一位拜仁名宿里贝里也曾在职业生涯末期在萨勒尼塔纳效力过,博阿滕和里贝里曾是拜仁队友。

(苏二胡)

球队三分表现不佳?萨格斯:都是很好的机会 不敢投才是可笑

直播吧12月28日讯 NBA常规赛,魔术92-112不敌76人。赛后魔术球员萨格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球队近期三分表现不佳,萨格斯说道:“我们有很好的出手机会,我们不会放弃任何一个机会。这些出手是我们能接受的,我们每次都会选择出手。如果连出手都不敢,那就太可笑了。”

本场比赛,萨格斯发挥出色但未能救主。他出战28分23秒,12投8中(三分2中1)、罚球3中3,贡献20分2篮板1助攻1抢断1盖帽,另有3次失误,正负值-17。

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三场输球的比赛中,魔术的三分球命中率均没超过28%。

费迪南德谈劳塔罗罚丢点球:他太紧张了,腿已经不听使唤

直播吧3月14日讯 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国际米兰点球大战被马竞淘汰。赛后曼联名宿费迪南德在TNT的节目中分析了劳塔罗-马丁内斯罚丢点球的情况,他认为劳塔罗很紧张。

费迪南德这样谈道:“当他走上前,想将球勾起来的时候,他没有做到。当时我在想:‘天啊,他没法将球勾起来,他太紧张了,他的腿已经不听使唤’。”

“他把球放下了,在那之后我就没有信心了,他只是低着头看着点球点,我想他会射丢。”

费迪南德的节目搭档乔-科尔也表示:“他(劳塔罗)看上去就很紧张,而通常他是一个很自信、很冷静的人,这就是点球大战的影响。奥布拉克重心下降有点早,但劳塔罗没有观察到。他试着大力射门,最终踢飞了。”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