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卡罗:米兰摆脱伤病就能取得好成绩,小因是意大利最佳教练之一

来源: 李文信问答网
2024-04-29 04:31:29

潘卡罗:米兰摆脱伤病就能取得好成绩,小因是意大利最佳教练之一

潘卡罗:米兰摆脱伤病就能取得好成绩,小因是意大利最佳教练之一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意大利名宿潘卡罗表示,米兰只要摆脱伤病就能取得好成绩,而小因扎吉已经是目前意大利最佳教练之一。

潘卡罗首先表示:“米兰在本赛季开局很好,给我留下了积极的印象。但之后遇到了一些问题,不过尽管如此,我还是认为他们可以在一个伟大的联赛中取得成功,也可以在欧联杯取得好成绩。问题是米兰现在依然有很多伤病,在我看来只要米兰的伤员能够恢复,他们就能取得好成绩,在赛季成为主角。”

潘卡罗曾在拉齐奥和小因扎吉是队友,也曾在米兰和大因扎吉是队友,如今因扎吉兄弟都在意甲球队执教。“当我还在踢球时,很难预测到他俩会成为教练。当然,我们谈论的是两个不同的人,他们有着各自的执教方式,已经走上了执教道路。现在小因扎吉已经是意大利最好的教练之一,我认为这支国米正在经历非凡时期,而他的执教带来了额外的帮助。”

(苏二胡)

埃姆雷-詹:前30分钟我们踢得很好,无法一直在前场给对手施压

直播吧3月14日讯 欧冠1/8决赛次回合,多特蒙德主场2-0战胜埃因霍温,总比分3-1晋级8强。赛后多特队长埃姆雷-詹接受了DAZN的采访。

“前30分钟我们表现得很好。之后我们缺乏足够的移动,也不够勇敢。我们并不是能够一直在前场给对手施加压力。我们现在期待四分之一决赛,等待着我们的是一个强大的球队,我们会去到那里,希望能够获胜。”

电讯报:尽管澳波可能成为利物浦新帅候选,但热刺不担心他的未来

直播吧2月13日讯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热刺不担心球队主帅波斯特科格鲁的未来。

克洛普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卸任利物浦帅位,阿隆索是接替他的热门人选,如果这位勒沃库森主帅选择留队或者前往其他球队,热刺主帅波斯特科格鲁可能成为利物浦新帅候选之一。

电讯报表示,热刺并不担心波斯特科格鲁的未来,他们非常有信心波斯特科格鲁今年夏天不会加盟利物浦或任何其他有竞争关系的俱乐部,他们相信澳波想率队继续前进。

波斯特科格鲁去年夏天与热刺签订了一份4年合同,据了解,他的合同有很大的激励部分,这意味着他可以获得可观的奖金和加薪。波斯特科格鲁此前透露自己曾支持利物浦,但这并没有引起热刺的任何担忧,他们认为澳波完全致力于目前的工作。

电讯报还报道称,波斯特科格鲁是曼城考虑瓜迪奥拉继任者的教练之一,但没有迹象表明瓜帅会在2025年合同到期前离开。同时,这不是热刺目前需要考虑或担心的事情,因为波斯特科格鲁希望保持在俱乐部的良好开局。

(acul)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