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足协大概率未来一周宣布国足新帅,3月12日左右开启集训

来源: 钱生禄问答网
2024-04-29 08:32:06

粤媒:足协大概率未来一周宣布国足新帅,3月12日左右开启集训

直播吧2月20日讯 有消息称,曾执教瑞士国家队的波黑籍主帅佩特科维奇有望执教国足。据《广州日报》报道,中国足协大概率在未来一周就要宣布国足新帅人选。

由于目前距离3月21日的36强赛开打只剩下1个月了,而且国足的备战集训很可能在3月12日左右展开,因此国足的选帅程序已经进入最后阶段,足协大概率基本确定了新主帅的人选。

中国足协在2月1日就在北京召开了教练委员会,相关专家对选帅工作进行了研讨,随后中国足协开始接触目标候选人。国足选帅的人选有四个方向:一是参加亚洲杯的教练为主,最好熟悉亚洲或者中国足球。二是在欧洲执教的优秀教练。三是在在中超执教的洋帅。四是选择临时性的本土主帅过渡。其中第三、四个选项很快就被排除了,尤其目前在中超执教的洋帅不具备操作性,毕竟联赛还有十天就要开赛了。

选择欧洲优秀教练最终成为中国足协的主攻方向,佩特科维奇进入中国足协视野。这名波黑籍教练曾执教拉齐奥、波尔多等欧洲俱乐部,稳坐瑞士帅位7年,率队打进2016年欧洲杯、2018世界杯和2020年欧洲杯,且全部小组出线。在他执教期间,瑞士国家队世界排名长期位居高位并杀入前10。在管理上,佩特科维奇的风格上敢于担责,并非常注重维护和球员的良好关系。而在技战术方面,佩特科维奇以实用为主,强调攻守平衡和边路的快速进攻,常用的4-2-3-1阵型更符合目前中国球员的特点。

(小虎)

信州区专项整治楼道“飞线”

        行动中,西市街道社区干部深入辖区48个住宅小区,对于发现的“乱停乱放”“飞线充电”“楼道口堵塞”“人车同屋”“车辆上楼”等问题进行了清查整治,并上户为居民发放消防安全倡议书,引导其自觉遵守消防安全规定。

        在水南街道,社区干部利用网格化管理的优势,逐栋逐层检查社区住宅楼道。对居民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引导居民主动清理与回收电线、插座等充电物品。对于无人认领的电动车及杂物,则依据相关规定进行处理,确保消防通道畅通无阻。

        在整治过程中,就发现的电动车停车位不足、充电设施缺乏等问题,社区干部与物业公司协商增设。同时督促物业公司加强对电动车违规停放、充电的巡查力度,为辖区居民群众创建一个安全、稳定的社区消防安全环境。(严敏慧)

玉山探索“调解+”新模式强化基层社会治理

玉山县老魏调解工作室,2020年由玉山县司法局成立,入驻玉山县社会治理中心,是该县首个以个人命名的调解工作室,不久前刚被评为全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该工作室由魏文辉担任主任,成员由律师、法律服务工作者及人民调解员等组成。

魏文辉从事矛盾纠纷调解工作30余年来,走村串户排查调解疑难民间纠纷达3000余起,成功率达98%。特别是“老魏调解工作室”成立以来,他积极开展矛盾纠纷的排查调解工作,参与成功调解100余起全县重大疑难复杂矛盾纠纷,有效地维护一方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不仅得到了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广大人民调解员的一致好评,“有矛盾、找老魏”也成为广大群众的口头禅。

除了在工作上积极对待每一次矛盾纠纷调解,在生活中,魏文辉努力做到把纠纷化解在基层、处理在萌芽状态,有效地避免矛盾纠纷的激化和“民”转“刑”案件的发生。“我们作为调解员,要担当起自身职责,不但在工作期间,要努力调解各种疑难复杂的矛盾纠纷,在工作之外遇到问题也要主动上前调解,为维护社会稳定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魏文辉先后被司法部评为“人民满意的司法助理员”“全国法律援助先进个人”,2019年被聘为“上饶市首批人民调解专家”。

“老魏工作室自进驻中心以来,老魏充分发挥自身工作专长,以其熟稔的法律知识,专业的调解技能,螺丝钉精神的工作态度,为中心调解化解疑难纠纷百余起,多次被中心评为最美调解员,深受群众好评。”玉山县社会治理中心主任周正飞告诉记者。据介绍,玉山县社会治理中心现有常驻部门16个,中心自运行以来,共受理各类矛盾纠纷5444件,已办结5380件,结案率达99%,群众回访满意度达98%。

针对矛盾纠纷主体多元、诉求多元、类型多元的新特点,玉山县社会治理中心坚持“用不同的钥匙开不同的锁”,积极探索“调解+”组合形式,通过调动多方力量联动调解,各方参与、多元调处、共同发力,并充分吸纳社会资源,打造集仲裁、调处、心理咨询、法律援助等服务于一体的矛盾纠纷综合调处平台。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