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孙天民问答网
2024-04-29 12:58:13

人大代表进社区 服务群众“零距离”

  在莲塘社区,居民代表纷纷向参加进社区活动的人大代表说出了自己的“烦心事”。人大代表们认真听取社区居民的意见和建议,并耐心细致地解答回复,表示会进一步将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并上传下达至相关职能部门,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现场收集到居民针对加强小区物业管理、公共设施维护等各类反馈及诉求共计42条。针对楼道乱堆乱放、规范小区养狗、做好来往车辆登记等问题,现场给予调解并解决。“这次人大代表特地到社区来聆听我们老百姓的心声,我也提了个建议,就是增加一些适合老人的公用设施,他们很认真地将我的建议记录了下来,希望这个想法能早日实现。”居住在该社区十里风荷小区的居民张娇娥开心地说道。莲塘社区居民桂枢表示,人大代表深入社区征集广大老百姓呼声的活动,开展得非常好,非常及时,增加了大家的幸福感。

铅山送法入企优环境

       “挂点服务”问需求。铅山县市管局在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建立党员领导干部一对一挂点企业“管家式”服务机制,为企业送上服务联系卡,挂点干部通过走访、集中座谈等方式加强知识产权、广告、食品药品安全、产品质量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方面的政策指导,围绕企业生产经营中出现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收集整理企业在法律咨询方面的需求。

       “把脉问诊”找问题。针对铅山县炒货生产企业出现的产品过氧化值超标问题,县市管局帮扶企业分析查找生产工艺中存在的问题,并邀请省市专家深入企业生产一线现场“把脉问诊”,进一步指导企业发现风险、消除隐患,帮助企业找到生产工艺中存在的问题,提升食品生产者的风险意识,提高发现并解决问题的能力,为推动食品生产企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提供了坚实助力。

       “对症下药”除隐患。针对企业遇到职业投诉人恶意投诉、合同纠纷等涉及的法律问题,县市管局以法律专题讲座、现场法律咨询、座谈会等形式“对症下药”开展法律、政策宣传,引导民营企业依法治企、练好内功,增强广大民营企业法治意识和法律风险防范能力,消除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

加福德7次盖帽!约什-格林:令人震惊 我完全不知道这件事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独行侠在主场以109-99击败勇士。赛后,独行侠后卫约什-格林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本场比赛,加福德得到7次盖帽,对此,格林说道:“这非常令人印象深刻。我完全不知道他有七次盖帽。他在篮下的威胁很大,有了莱夫利和加福德镇守篮下,这真是令人害怕。”

此役,约什-格林上场23分钟,得到11分5篮板。加福德出战26分19秒,投篮5中5,得到10分6篮板1助攻2抢断7盖帽。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